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东山公园_800字

美丽的东山公园_8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喜欢峰峦宏伟的泰山,有人喜欢峰峦宏伟的泰山,有人喜欢风景秀丽的峨眉山,有人喜欢水平如镜的西湖……而我,却对家乡的一个公园情有独钟。这个公园名叫东山公园,是我家乡岑溪有名的一个公园,位于岑溪东部。他一年四季风景优美,游人如织。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三月的微风带着湿润的芬芳气息,吹过山峦和田野,悄悄地向我们走来了。“春意绿中生”。这话一点也不假。山上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叶儿有深绿、有浅绿有嫩绿和墨绿。枝丫间,几只不知名的鸟儿正为春姑娘的到来唱着欢快的小曲。几只小松鼠听到这悦耳的歌声,也跳起舞来。花儿们个个都换上美丽、鲜艳的新衣裳,喷上馥郁的香气来争奇斗艳,蜜蜂蝴蝶来当评委。东山公园的小草睡醒了,从土里探出了小脑袋,细软轻柔。很快,这儿一丛,那儿一簇,铺成绿色的地毯。啊,整个大地充满了醉人的绿!

  夏天,太阳像火球一样烤着大地,鸡热的耷拉着翅膀,狗热得吐出舌头,蝉热的不知如何是好,在树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这时的东山公园却十分凉爽,山上的树木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的枝叶挡住了火热的阳光,一阵阵凉风吹过树叶,”沙沙沙“作响,坐在树下,凉快极了!夏天时,每天晚上,我最喜欢的就是到东山公园爬山了。这时人真多着呢,有一家人,有一群伙伴,有两父女……

  秋天,树的叶子变黄了,松柏显得更苍翠了。一阵阵秋风吹来,落叶在空中翩翩起舞。这时候,野果飘香,菊花争艳……

  冬天,虽然没有春天那样生机勃勃,不如夏天那样热闹非凡,不像秋天那样野果飘香,却别有一番清静的美。

  啊!美丽的东山公园,我赞美你,我留恋你!

    五年级:罗佳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