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梅岭_2000字

梅岭_20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梅岭,一个美丽的地方。

  (一)春天的自然之曲

  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人间。梅岭到处都是一片绿。嫩绿的小草,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地毯。你看,绿地毯上还点缀着几朵小花。红的、黄的、紫的、蓝的,就像夜空中的点点繁星。树枝上,原本光秃秃的,现在却多了些小芽。枝上的音符,枝条画的五线谱,还有小鸟的欢叫。你瞧,一只春天的乐曲正将演奏。

  (二)夏天的夏色之争

  夏天匆匆的接了春天的班。清晨,可以吸到新鲜的空气。蓝天下,树长得十分茂密。重重叠叠的枝丫,葱翠欲滴的叶子,为你撑起一把把绿伞。这时,道路两旁的树木开始尽情舒展他们的枝条。那枝叶,像是在迎接新的旅游者。你以为,夏天只有绿吗?在草地上,还有许多开不尽的花呢!一开始,只有含苞欲放的花苞,后来有几朵花一枝独秀,再后来又多了几十朵花,一起平分“夏”色,最后便开出了许许多多枝花争奇斗艳。你看,绿伞花海正迎接着你的到来。

  (三)秋天的独特之美

  一阵阵凉爽的秋风伴着叶子一片片落下,带着一丝丝的遗憾,投向大地母亲的怀抱。她们旋转着,轻舞飞扬着,翩然落下。一阵阵秋雨随着谢了的花瓣落下。一阵阵朦胧的秋雾衬着高高的天空,正有一排大雁飞过。一颗颗果实正扬起笑脸,等待人们的采摘。这是独特的秋天。这是美丽的秋天,这是寂寞的秋天。

  (四)冬天的雪花之舞

  冬日的雪天,更是银装素裹,能让你欣赏到不一样的景象。白雪闪着晶莹的光,纷纷扬扬,飘然而下。一层薄薄的白雪,变成了像巨大的轻软的羊毛毯子,覆盖在这广阔的地面上,闪着寒冷的银光。雪,让梅岭成了个“大冻箱”。雪把梅岭打扮的高洁美丽。雪,让这寂静的冬天变的魅力无比。

  梅岭如画,一幅唯美的画,无论春夏秋冬。

    五年级:黄佳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