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家中“乔布斯”_600字

家中“乔布斯”_6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看了题目肯定心存疑惑,乔布斯不是苹果公司前任首席CEO吗?怎么会在我家呢?况且他还因病去世了!难道死而复生了!呵呵,非也,非也。乔布斯本人自然是到不了我家,想听事情的前因后果,拉长耳朵!听我慢慢道来。

  “‘乔布斯’你不是有几款4G手机吗?我刚刚玩神庙逃亡2,结果卡机了,你把你研发的那几款中的苹果5s借我玩玩。”姑姑扯着嗓子喊。

  “姐,你也知道那几部手机我视如珍宝呀!怎么可能可以随便借人呢!”乔布斯极力声辩。

  “哟呵!你这小兔崽子今天还会嘴硬了,皮又痒了是不是!”说罢,姑姑便使出对付“乔布斯”的致胜绝招——摆弄起他的心肝:苹果5s或者是三星s4。“啊——姐!求你别动了!我借还不行吗!!”乔布斯立马“跪地求饶”。

  “嗯——真乖!”姑姑满意的点了点头。

  还有一次,我准备去跟同学玩。瞧了瞧我的手机竟然没电了。我便跑到乔布斯的房间问:“布斯同志,你借我一部手机。”“啰!给你!”布斯同志递给我一部小灵通。“乔布斯!你坑你侄子啊!你不是前不久刚买了一部oppoN1吗?而且谁不知道你的抽屉里‘藏机无数’呀!”我摇着布斯的手臂说到。“啊——谁告诉你的。”乔布斯急切地问。“当然是你的克星——你姐,也是我的姑姑。”说罢我便作出一副要喊姑姑的样子。

  我见乔布斯头上冒出了冷汗就知道我的计划快要成功了。果不其然,乔布斯把它新买的OPPON1塞到我的手中,还嘱咐我:“千万不要告诉姑姑!”这就是我家的“乔布斯”,手机发烧友——我的叔叔!

    五年级:周康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