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班上的四大矮个儿_900字

班上的四大矮个儿_9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矮,可能会让人哭,让人笑。可我一提到矮,可是自信洋洋。因为我们班就有着名的四大矮个。那么他们又是怎么样的呢?快来看看吧!

  涂相龙,人称涂相亲。刚从上海转来,所以十分的受欢迎。我认为啊,他就是靠身高和名字出名的。当然了,这是不太现实的。其实,他是靠认真、积极的态度和所得的成绩出名的。上课时,他那眼睛瞪得圆圆的,手举得可比自己高多了。正因如此,他的成绩一跃而上。也正是这样,不到几个星期,就成了语文课代表。当然,你别以为他是个戴着眼镜,一副斯文样。课间的时候,还不是和其他男生一样,热血沸腾地打篮球?而且竟和别人不相上下。看着他的小小的身影,我还真是佩服。

  帅燊,别名衰神、蟋蟀。别看他名字里头有个帅字,人就帅了啊!不过说句良心话,他还是挺美的。那睫毛,老长了,经常挂着几颗泪珠。光看睫毛,他真的就像个女生。这泪珠又怎么回事呢?这还得你问问他自己了。帅燊那,从一年级开始,就保持着平均每一周哭一次的纪录。也许是因为受不了刺激,也许着实有着太大的冤屈,尽管如此,帅燊还是勇敢地迈出这一步。而且他还努力发挥长处,夺得了班长的头衔。这坚强是有的,不过,还是得改改这爱哭的毛病。

  李嘉琪,有一头齐刘海的女孩。当然,人不可貌相。她的性子要是这的那么好的话,我相信,她的朋友绝对是数星星似得,数也数不完。主要原因就是小心眼。她可是每次都以这个形象出现在同学们的笔下。不过有缺点也有优点。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她的责任感。每次老师交代的事情,都能有条有理的汇报出来。而且,和相亲哥一样,每一次的课堂上都有她精彩的回答。

  淦佳薇,心灵手巧女生一枚。平时爱手工,爱折纸。所以,什么手工活,没有她做不好的。同时,她还是数学老师最信任的课代表。每次的任务,都能完美地完成。使得老师经常夸赞她。所以,两个小辫的她,重受羡慕啊!

  瞧,这四大矮个,没让你们失望吧!当然,也从来没叫我失望过。

    五年级:黄佳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