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虎兄弟”_500字

我的“虎兄弟”_5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们,学习还行,是老师头疼的学生;他们,很调皮,常常被老师斥责,被家长打骂;他们,整天“傻呆呆”地,让人哭笑不得。他们是我的兄弟——我的“虎兄虎弟”。

  先说“暴力虎”吧,他就是我们的老大——祝子翀。他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瓜子脸,戴着一副眼镜,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他学跆拳道,因为他承担着队长的责任,若有人敢欺负我们,他就会伸出双手给他几个耳光,把他打得落花流水。

  “笑面虎”就是本人了——祝简。她有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长着一头卷发。你别看她平时文文静静的,她可暴力了,你随时可以看见她在笑着掐男生的胳膊,真正是绵里藏针。她画画也毫不示弱,经常获奖,“国鑫杯”她还获铜奖呢!

  第三只虎就是“调皮虎”——陆汇川,他有着一双细眼睛,你别看他读三年级,跟二年级小鬼差不多高,在班里常常做坏事,他还喜欢跟别人讨价还价呢。一次,他去理发,理完时他一照镜子生气地说:“把我理得那么难看,赔我50块钱。”他也很小气,他父母请客,他就吃得很少,别人请客他就放开吃15元的饮料……

  最后一只“乖乖虎”——祝子丹他有着眯眯眼,是个人见人爱的整天笑呵呵的小白脸。他“四海为家”,敢到陌生人家里做客,也是爷爷奶奶最疼爱的小孙子,因此,我们几个没少吃他的“醋”。

  瞧!这就是我的“虎兄虎弟”,我家的四虎。

    五年级:祝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