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被遗忘的瞬间_700字

被遗忘的瞬间_7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叮铃铃……”,只听一阵下课铃声响起,同学们纷纷放下手中的《城南旧事》,准备下位子休息。突然,徐老师从讲台桌抽屉里拿出了一叠信封,大声宣布道:“同学们,先回到座位上,我要把文溪实验小学同学的回信发给大家!”话音未落,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同学们纷纷议论起来,有的同学说:“你说,这文溪小学会给我们写什么信啊?”“谁知道,管他们写什么信啊?”有的同学满不在乎的答道,还有的同学随声附和道:“说不定,还有女生发给男生的哦!”……等等。

  老师开始发信了,我坐在位子上焦急的等待,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是谁给我写回信。一秒、两秒、三秒……,时间过得慢极了,仿佛被冻住了。五分钟过去了,我周围的同学都收到了回信,正津津有味地看着,真让人羡慕极了。只见,老师手中的信封已经寥寥无几了,我却还未收到,真是让人揪心啊!我想出了一个安慰自己的理由:再等等吧!或许在最后一封呢!别担心,别担心……。又过了一会儿,老师手中的信已经从厚厚的一叠变成了两手空空。可惜,我还是没有收到。我顿时觉得自己从珠穆朗玛峰坠落到了东非大裂谷之中。我跑到徐老师面前,问道:“徐老师,为什么我还没有收到回信呢,别人都收到了呀?”徐老师回答道:“估计信还没有到吧!”我听了,默默地回到了座位上。

  看着同学们高兴的议论着自己的回信时,我仿佛被人遗忘在了角落。心里很不是滋味,失望极了……

  我转眼一想:真正的朋友不把友谊挂在嘴上,本身俗话讲道:君子之交淡如水。只要是朋友,哪管他要不要写回信,反正,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嘛!只要,我选择了,不需要别人回报。

  用这种心态,笑对人生!

    五年级:祝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