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QQ”课堂_2000字

“QQ”课堂_20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认为自习课很有趣。上自习课对于我来说就好比是上QQ,只不过一个是在电脑上进行,而另一个则是在教室。就拿今天来说吧,我们班不知不觉地“导演”了一堂“QQ课”。

  上午第三节科学课,王老师让我们默读《科学素养》。班上的同学都开始装摸做样地看了起来,一丁点儿声音都没,跟“隐身”状态没啥区别。半节课过去了,王老师欣慰地表扬我们:“嗯,今天班上的每个同学都表现得很不错,我就奖励你们20分钟自习吧。”说完,便“下线”了。

  唉,其实老师哪里知道,刚刚的那些表现都是假象啊。这不,老师刚“下线”,大家立刻“现了身”,可爱听话的乖乖兔露出了狐狸的尾巴。瞧,要好的女同学兴致勃勃地聊着天,仿佛天地间以及周围的一切都与她们无关;调皮的男同学拿着尺和笔在座位上不是“厮杀”,就是在大声讨论着网络游戏什么的;就连语文委员和数学委员这对前后桌“冤家”也在为某事争执着……这样的场面,这样的噪音,可真应了那句俗话:“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啊!没办法了,为了不影响其他的班级上课,为了不让六(1)班成为茶馆,老师不在的时候,就该由我出马了。我使出了大绝招——把那些大吵大闹的人全都拖进了“黑名单”(也就是在黑板上记上他们的名字)。嘿,还别说,这招果然管用,起初还有两三个同学在窃窃私语,不过没几分钟,教室里终于恢复了“安静系统”。现在,每个同学都是显示为“忙碌”,他们都在津津有味地阅读课外书籍呢。

  没多久,午饭铃声响了起来。看着这些重又活跃起来的同学,我不由得在心中感叹:“嗬,这趟“QQ课”可真是快乐啊。

    六年级:许文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