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压岁钱使用日记3_300字

压岁钱使用日记3_3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2月8日星期六晴

  学校对面的文具店可真多呀!今天,文具店开门,刚好我要去买本,所以,今天我要去学校对面的文具店买本。

  我从存钱罐里拿出五块压岁钱,带上了公交卡,坐公交车去文具店买本了。

  公交车上的人可真多呀,摇摇晃晃的,过了十多分钟我才到学校对面的文具店。下了车,我看到文具店里有一堆又一堆的本,我摸了摸口袋里的五块钱,这使我想把五块钱花光,但是,我又想了想妈妈说的话:我们从小就要学会节约,不要铺张浪费,即使是废本和废纸,也能回收再次利用。想到这里,我也开始了节约。于是,我就买了两个数学本。虽然我就花了两块钱,但是这对我来说还是非常有意义的。

  回家之后,我决定把废本订到一起作为草稿本,而没用完的本则继续用。

    四年级:马锦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