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在我回家的路上_500字

在我回家的路上_5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我伴随着优美的放学铃声走出了学校大门,来到这条回家的小路上,这条路以陪伴了我四年,我十分熟悉它,一年四季都十分美丽。

  春天,柳树那长而粗的辫子垂到地面上,整片小路郁郁葱葱、生机勃勃,草地上盛开着一些丁香花,桃花也在枝头频频起舞。舞动着粉色的轻纱,衣着眩目的蝴蝶也一边品尝甘甜的花粉一边扇动着翅膀,春天的小路美不胜收。

  夏天,头顶的太阳散发着炎热的气息,小路上只有稀稀落落的几朵花,知了也唱着刺耳的歌,蜜蜂却高兴的飞来飞去,仿佛感受不到夏天的炎热。

  秋天,小路上的桃树、苹果树,留下了香甜可口的水果,与周围金黄的景色形成鲜明的对比,从很远的地方也可以看到。

  洁白的雪花似精灵一般飘落,为小路披上一件新装,冬天的小路虽没有春天的生机,夏天的炎热,秋天的果实累累,却十分纯洁。

  这一年四季都美丽如画的小路,怎能不让人喜爱呢?

    四年级:王一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