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虫”老姐_500字

我的“虫”老姐_5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们知道吗?我的老姐叫沈依梵,悄悄告诉你们,我的老姐是一条“虫”哦!

  怎样才能认出我的老姐呢?请记住她的以下特征:她戴着一副眼镜,脸蛋像红红的大苹果,最最重要的是老姐头上两条卷卷的马尾辫。这可不是去发型屋弄的!那是天然的!依靠这些特点你们就能认出我的“虫”老姐了!

  一开始听见题目就觉得很奇怪吧?老姐是什么虫?鼻涕虫?毛毛虫?七星瓢虫?都不对,她是一条大书虫哦!

  有一次她急匆匆地与逛完街的妈妈赶到报刊亭。一到报刊亭,她就高兴地蹦起来“啊!太好了!那一本就是我一直期待的《偷星九月天》第29册!呜呼!太好了!”“我要那本《偷星九月天》第29册”。老姐几乎是一次呼吸一次喘气。“请问《暗夜协奏曲》21、22册到了吗?”她一买到29册后就兴冲冲地问。“非常抱歉,还没到。”报刊亭老板回答。老姐一听这话,就跟一只缩头乌龟一样缩成一团。

  回家后,她就把书带到房间去静静的看了起来,房间里除了翻书的声音其它的声音都听不到。她越看越入迷,简直是忘记了一切。“依梵,吃饭了!”妈妈喊道。可老姐像没听到似的继续看书。“依梵,吃饭了!”这个响声连响了好几遍之后,老姐这才放下书依依不舍的去吃饭。

  这就是我的“虫”老姐,你是不是觉得她是一条大书虫呢?

    四年级:黄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