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寻找向日葵_1500字

寻找向日葵_15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午,爸爸提议去温江玩,我问:“玩什么呢?”妈妈好像是演戏的说:“我们去那看向日葵吧,我把地图都整理好了。”在我看来,他们俩一定讨论过的,不然哪会这么巧合,我边想边皱眉头。

  爸爸冲我做了个鬼脸,然后就开车去了。说走就走对于我来说就太突然了。我刚回过神来,爸爸叫我上车了。“这也太盲目了吧!”我对妈妈说。妈妈说:“没事,不信你听:出门左转,十字路口右转,银行左转……..”这下,我心里的大石头才落地。

  因为温江在成都外面,再加上路线复杂,我在摇摇晃晃的后座上睡着了。

  一声长笛把我从美梦中拉了出来,我睁开双眼,发现我们遇上了高峰期,被堵在了路上。妈妈说:“哦,不,难道向日葵梦泡汤了?”“哎,变成了堵车一日游。”爸爸和我齐声说道。这时天又下起了雨,真倒霉。

  好不容易过了高峰期,不听话的肚子又开始要饭了。没办法,我们开车找吃的,吃完饭,雨停了,我们又踏上了寻找的旅程。开上了一个土坡,在窄得可怜的路上开着,这时一个指路牌出现在我们的眼前。谢天谢地!向日葵我们来了。爸爸把车停好,我打开门,迫不及待地跑去,爸爸妈妈也追了下来。“哇!真美。”一大片金灿灿的向日葵田出现了。从观光台上看全景是一个喜字,难怪叫花田喜事。一朵朵向日葵像一个个孩子的笑脸一样。在微风中飘动的向日葵更有魅力,像一个个摇头娃娃。

  我们一边享受这美丽的风光,一边拍照,八十亩花田被我们看完了。在不知不觉中,时间一下子跑到了下午四点,我们欢快的回家了。

  我爱美丽的向日葵,我爱神奇的大自然!

    三年级:黄丽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