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人间自有真情在——谢谢你,巡警_700字

人间自有真情在——谢谢你,巡警_7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只鸭妈妈,咿呀咿呀呦,我今带着鸭宝宝,去呀去逛街。我是一个鸭妈妈,我听说温哥华的大街非常好看,所以我呆着我的小宝宝去逛街。

  我们到了温哥华的大街,被哪里的景色迷住了,哇,那边的蛋糕闻着真香,那边的音乐好动听,那边的衣服真好看,走,咱们看看去。

  小鸭们,站好,向右看齐,向前看,向右转,齐步走,一二一,一二一……,我走在前面,小鸭们跟在后面。过了一会,不喊了,我被衣服吸引住了,我的眼睛直勾勾的望着衣服,没有注意后面。

  扑通、扑通、扑通,咦?我的鸭宝宝呢?啊!完了掉进下水道里了。哎呀,怎么办呀,冷静冷静,对了用翅膀把他们抬上来。我伸开大大的翅膀,深入下水道,哎呀,不行水流太急了。冷静。还有个办法,冷静,冷静。用脚试试,我又把大大的脚掌伸入下水道,唉,腿太短了,够不着。怎么办啊,都怪只顾着看衣服。

  呦!那边有巡警,去找他帮忙。我尽力的走道巡警的旁边伸开翅膀大声呼叫。终于,巡警发觉到我,他寻思要求他帮我过马路,他便抱起我走向对面。我越来越着急了,这可怎么办啊,走到小水道时,我飞快的下去用翅膀指着下水道里的鸭宝宝。

  巡警终于知道了,我是要他救我的宝宝,原来你是要我救你的宝宝啊,恩恩,如果能把他们就上来,我会好好谢谢你的(虽然他听不懂我说的话)。嗯——让我想想……,得用一个网把他们捞上来,可是没有网啊,算了,用衣服吧。

  之间巡警立刻把衣服脱下来放入下水道,不一会小鸭们全部落网。

  巡警把小鸭和我裹在一块,跑到公路旁的椅子上,把小鸭们挨个晒太阳。我抓着巡警的手,深深的握了一个手。

  我是一只鸭妈妈,咿呀咿呀呦,我的宝宝得救了,谢谢那巡警。

    六年级:牛佳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