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参观哈尔滨规划展览馆_2000字

参观哈尔滨规划展览馆_20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听说我们哈尔滨新建了一座规划展览馆,里面有很多很多很好玩的东西。老爸答应,哪一天带我们去玩,我们开始漫长地盼啊,盼啊!还好,老爸说话真算数,星期六那天,终于带我和好朋友朱星宇一起去哈尔滨规划展览馆玩。

  哎,不巧啊,进馆还要买票,还要身份证、学生证。可老爸没带身份证,我们也没有带学生证,咋办呀!还是老爸厉害,他见一个人就去问有没有带身份证,一个人没有带、两个人没有带、三个人没有还……我们都快失望的时候,老爸终于找到了一个练太极宝剑的老奶奶,她拿着她的证件,笑哈哈地过来给我们买了票,谢谢老奶奶!

  我们先参观第一个展区,观察哈尔滨景象,节日、特色、物产等种种资料。在这里,认识了哈尔滨,看到了冰雪大世界,知道了哈尔滨丰富物产,最后还看到了哈尔滨以前的火车,还看了一小部老电影,讲的是哈尔滨过去的故事。

  我们来到下一个展区,在这里,我知道了哈尔滨的电车是时候开始的,而且还上车体验了以前电车的感觉。坐在车上,车窗是一个个的电视屏幕,播放着很久很久以前的哈尔滨老城市的样子,鲜花盛开的春天、绿树成荫的夏天、黄叶飘飘的秋天、冰雪迷漫的冬天,哈哈开过了一年四季,车窗外的那些老爷车,那些大教堂大楼,那些奔跑的人力车,那些老电线和杆子,那些匆匆走动的人们,跟真的一样,我们感觉就坐在那个时候的电车上,哈哈,朱星宇都晕车啦!

  我们来到二楼,先戴着3D眼镜看了一部精彩的3D影片,都是哈尔滨现在城市的样子,接着看了一座灯光闪闪的哈尔滨电子城市的模型,和一个大屏幕电影,是介绍哈尔滨的,然后我们到三楼玩了一段虚拟喂松鼠的游戏。哎,最最没有意思的,是今天不开太空船了,那可是我最喜欢玩的呀,老爸只好同意,下回再来坐太空船,在哈尔滨的空中游玩……

  看!还不错吧,学的知识很多吧!等下回坐了太空船,我再告诉大家新的故事!

    三年级:刘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