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的爱_1000字

妈妈的爱_10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的爱,是我前进的动力。

  妈妈的爱,从几件事中可以看出来。记得那一次,我生了病,感冒发烧,整天咳嗽,那时正是大半夜了,但是妈妈不得不把我送去医院挂瓶,帮我倒水,按时拿要给我吃,想尽千方百计照顾我。妈妈心里想的是我,唯独没有她自己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4天后我终于康复了。妈妈的爱,真的很让我感动。

  还有一次,去上学的时候。正下着雨,我们只有一把伞,妈妈为了不让我淋雨,就让我打伞,她自己冒着雨回家了,我真希望这时,雨能停下来,让妈妈不用淋着雨。

  妈妈每天给我做香喷喷的饭菜,每天督促我完成作业,每次下雨时打着雨伞去接我,每次考试没考好妈妈都会鼓励我“下次一定能考好,要相信自己。加油!”

  妈妈的爱能感动世界上的所有人,妈妈的爱是伟大的,妈妈的爱是无私的,妈妈的爱更是我成长中的摇篮。妈妈我爱您!

    三年级:晗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