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丰收的喜悦_700字

丰收的喜悦_7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油桃丰收的日子。

  来到桃树边,我不由想起第一次看护小树的情景:“我和李关姿、廖海玥一起去看树。那时树上的桃还是青的,不过看起来非常好吃,那时多么想吃呀。”

  终于,盼星星,盼月亮,把今天盼来了。甘老师把我们一个个抱起来,总算到我了,我迫不及待的说:“要那个大桃子!”

  摘完桃子,我和皮依玲一起抬袋子。皮依玲说:“口袋真重呀!”我说:“口袋虽重,但是桃子更诱人。”

  回到教室,甘老师叫我们去给其它老师分享丰收的成果。所有人都争先恐后的举手,不甘落后。

  发桃子时,有的人直接吃了一口,我把桃子洗了,吃了一个。可是因为太好吃了,我就把另一个也吃掉了,却没能给爸爸妈妈分享丰收的果实。

    三年级:黄丽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