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难忘小学生活_900字

难忘小学生活_9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流逝,六年的时光即将化为一个个匆匆离去的脚印。这是什么?是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是同学老师的美丽合影;也是老师和同学的美好回忆。每一次回想起六年中的一切,心中总是不禁感慨万千,总会有一股莫名的不舍留在心间。

  如果有人问我是谁给予你最诚挚的帮助,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是同学!”因为我们曾经一起面对困难,分享过胜利的喜悦。这些难以表达的喜悦,不正是我们一起生活、学习六年的真实缩影吗?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是乐于助人的同学们用自己的爱心帮助我;当我犯了错误时,是朝夕相处的同学们用宽容之心将我包容;成功时,又是天真活泼的同学和我们一起分享胜利的果实……这一切的一切,不正是我们情同手足般的友谊的见证吗?快毕业了,我只想对你们说一声:“愿我们的友谊永远天长地久!”

  如果有人问我是谁给予你努力奋斗的力量,我会坚定不移地说:“是老师!”因为是您们教会了我知识,告诉我人生的哲理,使我迈向人生中一座又一座高峰,冲向了胜利的终点。老师,是您,带领我们遨游知识的殿堂;是您,为我们指明了寻找开启人生大门金钥匙的道路;是您,将祖国人才的明天谱写得更加辉煌!

  如果有人问我是谁培养了新世纪的人才,我一定会说:“是母校!”有人曾说过,学校是培养人才的摇篮;更是孩子们的快乐天地!是啊!六年了,学校想一位慈爱的母亲,深情地见证了一批批学生的进步与成长。忘不了,我们在操场上快乐地玩耍;忘不了,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地做操;更忘不了,即将离开母校的我们在体育课上尽情地嬉戏……啊,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切都会改变,但永远不会改变的,却是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那永恒的美丽;永远不变的是您的学子们对您的一片深情!母校!您的美丽会永远留在我的心中!

  转眼间,同学们都已从懵懂入学的孩童变成了有学识懂做人的少年。六年的时间匆匆闪过,同学,老师和母校也成为人生中最难忘的回忆了。这种回忆,有依依的惜别和不舍,有深深的感动和留恋……无论是什么,都让我们将它埋藏在心灵最快乐的角落吧!因为在那个角落里,装着我们永远真挚的美好的回忆……

    六年级:118668239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