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暑假经历————丞哥打工记_2000字

暑假经历————丞哥打工记_20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儿我去当一天小工,哈哈,好兴奋啦,工头我认识的,嘻嘻,一定给我个好岗位,给我加工钱了!让我少干活多拿钱啦!哈哈,想想都高兴,可是……

  我刚到工地上,工头叫喊我:“那个谁?你赶紧去吧推车推过来,赶紧的。”我屁颠屁颠了跑的去了,把推车推来后放到水泥边,我就去边上站着了,么想到啊工头竟然:“你在干啥了?赶紧去给我扶车去。”我去,一袋水泥真沉啊!“啊——”车子翻了,工头狠狠的瞪了我一眼。(出师不利啊)

  紧接着我又去搬砖,刚开始我一只手拿一个,俩手就是俩,工头说:“一次2个不如回家吃饭吧!”他的一句话吧我给激怒了我脑袋一冲血,心一横,——搬!我一次搬了4个,可是不好拿,于是,我拿了一个砖放在平地上再在上面放一个半截砖,之后向上摞,一次4个,刚开始还不习惯,慢慢的我一下子能搬6个。

  之后,我和一个大工去和泥,我把水泥袋用锹铲破,然后两只手抓住两个角,向上一翻哈哈,都被我给到了出来,然后就是和泥的第二步,先把水泥和沙子混合在一起,要翻两次,第一次把它们翻到另一个地方,要翻成一个锥形,(便于搅拌)又翻了第二遍,这是为了能过均匀的混合,然后从锥形中间把它分成一个一个圆形然后放水,不一会我的衣服已经脏的不像样了,但是我还在努力,我开始递砖一次4个,2大工一次用2砖,我一个人很难供应上,但我还是在努力着,渐渐的我发现我的手没有知觉了,我一看我的手已经没有一点血色了,用水一洗就会退一层皮,唉……

  (这只是上午干的,下午干的我下次再发)

  俺们农村人要想出人头地就只有读书,我以后一定要好好读书,报答我父母。

    初二:王志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