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凤凰山公园_800字

美丽的凤凰山公园_8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有许多风景优美的公园。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凤凰山公园。凤凰山公园位于莆田市文献路最西端,这里风景优美、热闹非凡。

  游人一走进凤凰山公园,就会看见一片美丽的桃花林,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真是令人眼花缭乱、啧啧称赞!一阵微风吹来,桃花散发出一阵阵清香,令人心旷神怡。特别引人注目的是一座七层的宝塔!我和爸爸登到最高处,极目远眺,到处是高楼大厦。这时,我心中有一种“站得高,看得远”的感觉。

  春天,凤凰山公园到处充满了诗情画意,鸟语花香。尤其是凤凰湖,景色更是引人入胜。凤凰湖畔,一棵棵柳树吐出嫩绿的柳枝,随风飘舞,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湖面上有许多卡通造型的游船,有米老鼠、唐老鸭、白天鹅、黑猫警长……,它们都在向我招手微笑,好像在说:“小朋友,快来玩吧!”在我的软磨硬泡之下,爸爸买了票,带我们去玩脚踏船,爸妈在左右两边用脚踩,我在掌握方向。我们一边开船,一边欣赏两岸的风景,玩得非常开心。湖的中心有一个小岛,岛上有一个亭子,亭子里面有许多人,三人一堆,五人一群,有的在下棋,有的在玩滑滑梯,有的在谈天说地,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欢乐的笑容。我上了岛上,向远处眺望,凤凰山上郁郁葱葱的林子,若隐若现的亭子,成群结队的飞鸟,在夕阳的映照下,呈现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啊,景色多么迷人的凤凰湖,真是让人流连忘返!

  我爱美丽的凤凰山公园,更爱景色迷人的凤凰湖。如果你来莆田旅游,一定要去凤凰山公园游玩。

    六年级:陈盈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