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在探索中成长_800字

在探索中成长_8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我是个好奇宝宝。爬树,登高,简直像个壁虎。长大了,虽然庞大的身体不能上蹿下跳,我的好奇心一点没有减弱。蚂蚁,西瓜虫,他们看似是小时候的最爱,长大了再看,就另有一番风味。现在的我,仍然喜爱探索,它带给我的,不仅是一种快乐,更是一种体验。

  一个星期五,老师通知我们下星期一进行义卖。班里同学议论纷纷,我也充满期待。我们从小学到初中,从没举行过这种节目,大家都充满好奇。星期天晚上,我难以入睡。

  到了周一,期盼已久的义卖活动终于开始了。中午吃完饭,大家来到操场开始义卖活动。老师也参与了进来。小赵带了笔,小伟带了书,加上班长的饰品和同学的钱包,我们班的小市场变得丰富起来。同学们很积极,各尽其能。“瞧一瞧看一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只要五元!”同学们的叫卖声打破了原本平静的中午,火热的太阳也舞动了起来。每一位同学都汗流浃背,带来的几瓶矿泉水也被同学一饮而尽。可是,太阳好像在拿我们开心似的,就是不愿让我们感到舒适。同学们也不甘示弱。用自己的声音与温度比拼。天气越热,声音越响。同学们不觉辛苦,反而快乐。小李同学是我们班恶搞的对象。我们几个男生强迫他戴上了女生的发钱,头绳,出去叫卖。“合影一元一张!”小李同学赢得了100%的回头率,没有收入。我们不灰心丧气,继续叫卖自己的东西。最奇葩的还数小哲同学。他带着一本《写给青春期孩子的一本书》四处宣传。“小学妹,买一本书吗?看看这书,早晚有一天,你会用上的。”“学弟,买本书吧,题材新颖,内容健康,值得拥有。”经过他坚持不懈的,终于以十元的价格卖出了这本书。最后我们收入了120元人民币。总体看还算不错。

  通过这次探索实践,我发现其实生意不是那么好做的。需要付出很多的辛苦。但是我们却从中体会到了快乐。这些苦已不再是苦,这些累已不再是累,他们都化作一种人生体验,留存在我们心里。在探索中成长,真好。

    初二:王子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