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斗龙神界_3000字

斗龙神界_30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主要人物介绍

  魂冰:魂家的大少爷,魂之气很厉害,拥有亿万家产的男主角。性别:男代号:无魂之气:九级魂器:回旋冰刀魂兽:暂无铠甲:冰魂龙铠甲。

  灭魂:魂冰的亲哥哥,也是魂冰的“沙袋”,常常被魂冰的魂之气打的头破血流,但是自己的魂之气也随之提升。

  性别:男,代号:无魂之气:七级魂器:双剑。魂兽:赤火虎

  兰晓云:魂家的养女,手上有一枚戒指,但有些损坏。在与魂兽云雀王战斗时无意中发现了七彩羽毛,羽毛变成了魂兽——云鹰代号无魂器:气水鞭性别:女魂兽:云鹰魂之气:九级

  天云:身份不明,在赤火沼地里救了魂冰一命,从此相识,不爱说话。性别:男代号:冷血动物魂之气:三之魂魂器不明,魂兽不明。

  天魄:是魂冰手上的戒指,拥有很高的魂之气。性别:男代号无魂之气:八之帝魂器:飞天镖魂兽:天魄狼

  其他介绍:1,世间只有五套铠甲

  2,斗魂等级:帝,神,圣,魂,斗,级

  3,魂兽有12307种,一般游荡在白骨竞技场和魂者森林。

  4,魂兽级别皇,珍,魂,血,气,级

  5,魂者:一种与魂兽对抗的神秘职业---很受商人欢迎。

  第一章

  “哎!”

  魂冰大喝一声,右拳打向哥哥灭魂。

  “我挡”,灭魂用双剑挡住了这击,但还是后退了几步。

  “呀!”魂冰又聚集了力量,挥出回旋冰刀,使出了必

  杀技“魂灭毁天”,这次灭魂挡不住了,被魂冰的魂之气震飞了,正好倒在兰晓云的身后。

  “哇”兰晓云说,”哥哥好厉害呀!两招就击败了灭魂哥哥。灭魂站起来对魂冰说:“不错,有了很大的进步。”

  魂冰说:“嘿,也不看看我的天赋。”

  “行了,别自夸了,”一个声音响起了,“回家吧。”魂冰回头一看,立刻答道:“知道了,爸爸。”这人是魂冰的爸爸,魂天。

  回到家,魂冰去洗澡,把戒指盒,衣服放在了椅子上,随后,椅子上出现了亮光……

  魂冰洗完出来,把衣服和戒指戴上,打算出去买东西去,刚出门就碰见了兰晓云,他一打招呼,兰晓云就跑过来问:“哥哥,你干什么去?要不要我陪你。”

  魂冰说“好啊,我出去走走,一起去吧.”一路上碰到了不少的好东西,但魂冰看都不看,唯有一个东西......

  “卖灵石啦!”一个人为了买的人多,正在吆喝着。

  “喂,老板,这是什么东西?”魂冰对着老板说。

  “哦,这位顾客,这个东西能让化身为戒指的神物灵恢复原身,您买的话,打九折,2000个金币就可以了。”老板一副贪财的嘴脸。

  “好,我买两个。”魂冰毫不犹豫,给了老板4000个金币,接过两个东西,分给晓云一个。

  “谢谢你,”晓云很感动。

  “切!”魂冰说:“只是个小玩意,谢什么呀。”两人相视而笑。

  “好了,咱们回去吧。”

  “不逛了?”兰晓云有些失望。

  “不了,下次吧.”魂冰看出了兰晓云的失望,

  “到晚上了,该回去了,不然要挨打了。”

  “好吧”兰晓云说。

  第二章

  第二天,魂冰刚醒就奔向戒指和昨晚上买的东西。

  刚把戒指和那个东西碰到一起,奇怪的事就发生了……

  随着一道耀眼的银光,戒指突然消失了,当魂冰回头时,被吓了一大跳——戒指变成了一个飘舞在地板上的‘‘人’’——至少他的五官像人。但他的魂之气让魂冰大吃一惊,竟然是八帝!再有两帝就可以成为传说!

  ‘‘(⊙o⊙)啊!?’’魂冰略带疑问的本能的尖叫。

  ‘‘嘘!’’那人嘘了一声说,‘‘不要说话。’’

  “你……你是谁?”魂冰颤抖地问。

  “我,你不认识?”那人竟又过来问他。

  “不认识。”魂冰说。

  “也难怪,好吧,我告诉你,我叫——天魂。”那人说。

  “什么?”魂冰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就是那当年和八大射魂兽对决的天魄?”

  “嗯。”那人,不,天魄,短短的应了一句。

  “哇塞!从没有见过您,但早已听说,没想到你就是我戒指里的神灵,呃——请收下弟子。”

  “嗯?”天魄一惊,以前从没有人这么快就要拜师,但是他把自己救了,要不然自已做戒指还不知要做多久,看看他也不像坏孩子,学成以后应该不会欺师灭祖……唉,要知道,我就死在这上了。“好吧,从今天开始,你是我的徒弟了。”“太好了,谢谢师傅!”魂冰兴奋地从地上爬起。

  “好了,现在……”天魄想了想,说,“哦,对了,你上超市买一株血花,一颗天粒子。”

  “干什么?”魂冰问。

  “给你提升魂之气呀,快去。”

  “哦”,魂冰出了门。天魄说:“这孩子天赋应该很高。”这时兰晓云发现魂冰出来了,躲在树后。魂冰走到树前说:“行了,快出来吧。”

  “嘿,哥哥你真了不起,这你也能感觉到。”兰晓云说。

  “我要去超市,走吧”

  “好啊,继续昨天的路程。”兰晓云吐了吐舌头说。来到

  原先的位置,上次叫卖的那个人还在吆喝。

  “这人是骗子,”兰晓云生气地说,“昨天我试了,一点用都没有。”

  魂冰笑了笑,没有天魄的命令,他自然不敢说这件事。走了半天,还是没有看见血花和天粒子。

  “嘿,”兰晓云说,“该回去了。”

  “你先回吧,我再看看有没有什么好东西。”魂冰说。

  “好吧。”兰晓云恋恋不舍的走了。

  “唉,我这样瞒着她,是不是不好。”魂冰自言自语。

  “到底到哪能找到血花和天粒子啊!”魂冰有些着急。

  “你要找血花和天粒子?”一个面目有些诡异的老太婆问。

  “是啊,请问您知道吗?”“在哪里卖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它们长在什么地方。”“啊,太好了,在哪?您快告诉我。”“那座山。”老太婆用拐杖指着远方。几次对话竟然知道了血花和天粒子的生长地,魂冰很兴奋,“不管真假,一定要走一趟”,魂冰心想。

  走了很长时间,终于走到了那座山脚下。好高的山啊,魂冰仰望上去,根本看不到顶……“我一定要采到血花和天粒子”魂冰咬了咬牙。

  不知过了多久,魂冰已经爬到了冲入云霄的山峰之巅!可没走几步……

  他陷入了赤火沼泽!

  第三章

  “可恶,”魂冰心想,“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杀人连骨头都看不见的烈焰魔山,看来我知道的晚了。”

  “不好!”天魄感应到了魂冰的危险。只见魂冰的戒指灵光一闪,幻化成一道人影,快速朝魂冰的方向飞去。

  可是已经晚了,魂冰已经完全陷入烈火沼泽之中,只剩下他手中高举的回旋冰刀!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一个飞影一把把他拉了出来。

  “师傅……”魂冰有些迷糊,“是天魄师傅吗?”

  “嗯?”一个冰冷的声音传来,不是天魄!

  “这孩子有这么高的魂之气,原来是天魄的徒弟!”那人自言自语,然后摇了摇头,一掠就不见了踪影。

  不一会儿,他手里捧着血花和天粒子回来了,轻轻放在魂冰身边,看了看魂冰,一闪就冲向了空中。

  正往这儿赶的天魄速度有些缓慢,-——他感应到了一股熟悉的魂之气。“是他。”天魂说,脸上露出欢喜的笑容,“他还活着!”……

  第四章

  “嗯,师傅,你刚才说什么熟人……”已经回来的魂冰走到师傅身后,听到他在那自言自语,忍不住问道。

  “哦,你没事了,那熟人……”师傅犹豫了一下,但还是说,“那人叫天云,不方便和你说很多,行了,我给你疗伤吧。”

  “哦。”魂冰这才感到皮肤火辣辣的疼。

  天魄把血花和天粒子放在一个罐子里捣了捣,又用火熬了一会儿,魂冰只觉得有股奇特的香味传了出来,让人神清气爽,师傅把罐子递给魂冰,说:“喝下去吧,它不但能疗伤,还能提升你的魂之气。”魂冰一口气喝了下去,顿觉体内有种力量在涌动,皮肤也不疼了。

  “好了,你走吧,我自己静一静。”天魂淡淡地说。

  “╭(╯^╰)╮哦。”

  “师傅一定有什么心事。”魂冰边走边想。不知不觉,竟快到了竞魂场,这才想起,几天没来这了,原先自己可是天天在这里和哥哥较量啊。正想着,猛听到晓云尖细的声音:“喂,想什么呢?”

  “哦,没事,你干嘛呢?”

  “我去竞魂场打魂兽去。”

  “什么,魂兽?”

  “你最近也不知道忙什么,魂纸都炒的沸沸扬扬了。”

  “是吗,算我一个,我一定把他们都打跑。”魂冰一下子就来了精神。

  “好呀,好!”兰晓云立刻高兴起来。

  到了竞魂场,肩上蹲着赤火虎的灭魂向他们招手,喊道:“这边,这边!”等魂冰走到他面前,他立刻感受到有一股大力压过来,灭魂惊异道:“咦,几天不见,你的魂之气竟升了这么多?!”

  “那是,”魂冰来不及废话,“魂兽在哪儿?”

  “它一般晚上才出来,你不用害怕。”灭魂戏谑道。

  “鬼才怕呢,要不要试试,谁更应该害怕……”几天没打了,魂冰有些技痒。

  “打吧,打吧!“晓云一副看热闹的架势。

  “打就打,谁怕谁!”灭魂也不示弱。他用手拄着双剑一跃就先跳上了竟魂台,小赤虎被他摔到了地上,不满地皱鼻子,龇牙,晓云连忙把它抱在怀里,安抚。灭魂毫不理会,站在台上对魂冰勾了勾手指。

  魂冰一个飞身,眨眼间就站在了灭魂的对面。

  “接招吧,灭魂决!”灭魂上来就是一狠招,双剑划出刺眼的弧度,因为他知道如果不速战速决,败的肯定是他。

  魂冰不动声色,无声无息中,一招冰莲雪魂使了出去。

  两股力量撞到了一起,产生了巨大的能量,声音也震耳欲聋。

  晓云捂住了耳朵。这时,“吱!——”一个异样的声音不和时宜地刺耳地响起。

  第五章

  “魂兽!”三人同时叫道。

  “看来不得不终止比赛了。”魂冰说。

  “魂冰!快收回你的魂之气!”天魄不知什么时候也到了,大声命令魂冰。

  “是,师傅。”魂冰立刻将魂之气往回收,可惜,已经晚了。

  “啊!”一声惊叫之后,所有人都消失了,竞魂场上一片沉寂,仿佛什么都没发生。

  “怎么回事?‘当魂冰睁开眼睛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他浮在一个梦幻般的世界中,周围一片冰蓝,和他相距遥远的是一个又一个五彩斑斓的球体,他感到自己和它们一样在无边无际的空间旋转,旋转……

  这是哪儿,难道我已到了宇宙中……

  “师傅,这是怎么回事?我在哪儿。”

  “先把我放出来。”天魄说。

  “好”魂冰转了转手上的戒指,随后,一个人影浮现出来。

  “师傅,你怎么又变回戒指了。”

  “这是我遇到危险的本能反应。”

  “师傅,我们在哪呢?”

  “这是那个魂兽的肚子,我们被吸进来了。”

  “啊!”

  “它是一个三维空间。”

  “什么?”魂冰的嘴张成了“O”形,“三维空间!”

  “对,你和灭魂的魂之气惊醒了魂兽,它将咱们吸进了它的肚子,这个三维空间世人称之为——梦幻界!”天魄简单地说。

  “那晓兰他们呢?”魂冰问。

  “他们也在梦界之中,只不过在另一维空间,在这个梦界中,真假难辨,虚实难分,还会使人失去情义……”天魄严肃的说,“一会儿魂兽会使你们相互殴打,而且疼痛会是实际中的十倍。”

  “啊,那怎么办?”魂冰倒吸了口凉气。

  “倒是有一个办法,只是……”

  还没等天魄说出来,兰晓云和灭魂已经出来了,一拳就打在了魂冰的肚子上。

  “疼死我了,”魂冰立刻感到了前所未有的难以忍受的疼痛,“师、师傅,快,快说啊,他们已……经经六亲不人认了!一会……会儿,我要是再,再这样,会打死他们的。”

  “方法是用你魂之气聚集出来一个虚拟的你打他们,他们的疼会少一些,但你没有魂之气护体,你会更加的疼痛。”

  魂冰咬了咬牙,集中意念,逼魂之气出体。

    六年级:俺是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