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画帝 第十二杀_2000字

画帝 第十二杀_20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如一盘撒沙从指尖流去。转眼就到了当晚的舞会。墨仟轩穿着校服走进了校园。看着其他同学身着礼服、长裙,她不禁有些难为情了。

  路过的女生们看着墨仟轩,不禁都笑了起来:“瞧这青蛙,舞会还穿校服,真不知道怎么配上阿葬的!瞧阿葬的品味!”墨仟轩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她虽说上学被免了学费,可身边并没有钞票,一日三餐都还是风待葬帮忙解决的呢!就在她思考之际,一位满头红发的少年走了过来。

  “啊啊啊!炎王子来了!”周围的女生一见到炎无惑,纷纷尖叫起来。

  呵呵,风待葬家的人,还真是一个比一个会勾引女生啊!墨仟轩失笑。

  炎无惑径直走向墨仟轩,把手中的纸盒递给她,在她耳边轻轻地说:“我哥让我给你的。”墨仟轩不禁从心底升起一股感激之情,对着炎无惑笑了笑。她和炎无惑是清白的,不过,在其他女生看来,墨仟轩一下“吃”了两个,拉走了风待葬不说,还抱走了炎无惑。女生们望向墨仟轩的目光充满了羡慕嫉妒恨。

  墨仟轩到寝室里,打开了纸盒,是一件很漂亮的银色公主裙,有很大的裙摆,穿在身上很舒服,也很漂亮,换上长裙的她看上去十分清纯可爱。她整理好了东西,走出了寝室,来到了舞会大厅。

  音响里播放着优美动听的华尔兹舞曲,墨仟轩在一边看着同学们跳舞——她不会跳舞,只是静静地看着。

  “嗨!仟轩!”风待葬走了进来。

  “阿葬!”墨仟轩笑着站了起来,走了上去。

  “你会跳舞吗?我们一起跳吧?”风待葬伸出手,说。

  墨仟轩的脸唰得红了,她用蚊子般的声音说:“我,我不会……”

  “没事,我教你。”他拉住墨仟轩的手,两人在舞池里翩翩起舞。

  “阿葬!”一声尖锐的女声响起,众人把头纷纷扭向出声人。只见郑雪岚满脸泪水地站在大门口,直视着风待葬。

  “你们风式皇室和我们郑式皇族本就是联合皇室,我与你早在十年前便已经定下婚约,你为何抛弃我?”

  “我早已说过,我不同意这个婚约!我不同意,你就别强求我,信不信我把你休了!”风待葬正色言辞地望着郑雪岚。郑雪岚突然从身后抽出一把利刃,直线冲向墨仟轩:“骚女,你夺走了我的风待葬,我定毁了你的一生!”说着,把刀欲势砍向墨仟轩。

  “平沙落雁!”墨仟轩毫不犹豫地召唤出“琴”的异能,弹起了一首能减缓时间的“魔曲”——平沙落雁。

  之所以说是魔曲,是因为如果弹奏魔曲控制的不好,可能会使自己走火入魔。时间在一刹那停止了,郑雪岚呆在空中,众人的目光有惊讶,有恐惧,有疑惑。墨仟轩迅速冲上前,“举棋若定”!她又召唤出“棋”异能,快速点住了郑雪岚的穴位。时间减缓结束了,众人又可以活动了,但郑雪岚却被定在了空中。

  “墨仟轩!你忘记我说的话了吗?”风待葬又是担心又是气愤,忍不住向墨仟轩斥责道。他警告过墨仟轩,少用其他异能,尤其是上等异能。可墨仟轩倒好,一用就是俩个。

  墨仟轩也是被吓蒙了,坐在地上,把头埋进膝盖中,低低地抽泣。

  “墨仟轩好厉害啊!”

  “她怎么有三个异能啊?”

  “她竟然定住了郑雪岚!”

  不少同学都纷纷议论。这时,一位年轻女子走了进来。

  “怎门回事?郑雪岚怎么定在空中?”

  一位女生走上前,把刚才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说了一遍。年轻女子很是震惊,打了一个电话,不一会儿,就有十个人过来带走了郑雪岚。年轻女子走上前,拉住了墨仟轩:“跟我走一下。”

  校长办公室——

  “同学,你有四个异能吧?”年轻女子问。

  墨仟轩只施展过三个,可年轻女子却能知道墨仟轩有四个异能。墨仟轩后退一步,说:“您想说什么?”

  “我要收你为徒。”

  “我已经有师傅了。”

  “我知道。他是逸阳,对吗?”

  “您怎么知道?”

  “我是他妹妹。我叫逸秋。”

  墨仟轩的瞳孔收缩了一下,随即点点头,“参见师傅。”

  逸秋笑了笑:“从明天起,你每天晚上8点来我这学习琴。回去吧。”说着,一招手,墨仟轩已经回到了舞会大厅。

  同学们都已经回去了,墨仟轩拿好东西,走出大厅一眼就看见了草丛里风待葬醒目的蓝色头发。墨仟轩跑上前去,看到了骇人的一幕——

  风待葬浑身是血地躺在草丛里,大口大口地喘息着。他的手臂上、腿上,甚至脸上,都布满了狰狞的伤口。

  “阿葬!”墨仟轩哭着冲上前去,“阿葬,你怎么了?”墨仟轩满脸泪水,说:“我去找校长!”

  “别……别去……快……快把我……我……口袋……里的小……瓶子拿……拿出来,给……给我服下……瓶……瓶里的药片!”墨仟轩赶紧照办。吞下小瓶中的药片,风待葬好了许多,也坐了起来,开始自行疗伤。两个时辰后,墨仟轩正在打坐,突然听到砰的一声,风待葬晕倒在了地上。

  墨仟轩背起风待葬,朝着寝室走去——寝室都需要密码,既然不知道风待葬的密码,只能把他带回自己的寝室了。寝室是单人套间,只有一张单人床,墨仟轩把风待葬放在床上,擦去他身上的血污,为他重新换了一套干爽的睡衣,给他盖上了被子,随即,自己才小心翼翼地跳上小床,靠在了最里边。

  感受着身边风待葬的呼吸声,墨仟轩的心扑通扑通地跳着。因为疲劳,很快就睡着了。

  第二天——

  风待葬一醒来,就觉得自己怀中抱着一个软绵绵的枕头,还是热的。睁开睡眼朦胧的眼睛,迎面看见了墨仟轩那张熟睡中的小脸。

  轻轻地在墨仟轩额头上一吻,风待葬又躺了下去——今天是周末,虽说住在学校,但不用上课,他可要好好享受这美好时光。不禁抱紧了墨仟轩。

  墨仟轩醒来,发现自己竟然窝在了风待葬的怀中,如小猫一般,而风待葬正睡得香甜。

  细细的看风待葬,他长得真的好美啊,明亮的双眼,挺立的鼻梁,还有薄薄的嘴唇,感觉很美味的样子。墨仟轩舔了舔自己的嘴唇,轻轻在风待葬的薄唇上啄了一下。

  墨仟轩突然脸红了:自己干什么呢!想着,立刻把头扭向了一边。

  风待葬睁开了一直闭着的双眼,嘴角扬起一丝微笑。

    六年级:方思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