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雪城公主和冰城王子【2】_3000字

雪城公主和冰城王子【2】_30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呼~好多啦!谢谢姐姐!”千陌雪长舒了一口气。

  “妹妹,还好吧?”樱还是有点担心千陌雪。“你就这么信不过我吗?”幽双手抱胸带着那么一丝丝的仇恨看着樱说。而且,这句话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句!樱开始感到有点恐惧,毕竟幽也不是好惹的,她要是发起飙来……额……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哦!对了!就算是奥特曼也救不了她!

  “那个……”樱开始变的不知所措起来。

  “樱姐姐不是这个意思啦,她只是关心我而已。”关键时刻,还是千陌雪站出来解围。【千陌雪:哈哈哈,总算知道我的重要性了吧!

  樱热泪盈眶的看着千陌雪,心想:呜呜呜~~~谢谢你,恩人!【琦{模仿樱}:偶愿意以身相许……】【樱╰_╯:喂喂喂!玩笑开得有点过大了!】

  “好了,我该说正事了!”幽双手插进口袋里面说。

  “什么正事啊?”千陌雪一边吃着絮林丝可蛋糕,一边说。幽用一种很无语的口气对千陌雪说:“你不怕等一下又呛到啊?”

  千陌雪用力一吞,眨巴眨巴着她的大眼睛,对着幽说:“幽姐姐,现在可以说正事儿了吧?”

  幽、樱和琦头上划过三条黑线……

  幽咽了咽口水说:“我外婆愿意把宝石借给我们了。”“真的吗?那太好了!”千陌雪一下子抱住幽,直接就挂在幽的身上。

  “不过……”千陌雪又看着幽说,“你外婆要给我们什么宝石啊?”幽她们彻底无语了,昨天晚上幽还跟她们说过的,没想到千陌雪这么快就忘了。

  幽无语的说:“就是雅霜、青隐、灵夕和血凝。”“哦……”千陌雪又托着下巴,眯着眼睛说,“那这些石头有什么用啊?”

  樱说:“这些石头如果带在身上的话,不会让任何人发现你身上的灵力。这样,你去人间找你哥哥的话,他们也不会发现的。”“那我们身上的灵力会消失吗?”琦又问樱。

  幽也用鄙视的眼神看向琦说:“看来你昨天晚上也也没怎么听啊?”“额……那个……”琦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小声的说:“昨天晚上我有听的,只不过,只不过……”

  “只不过什么?”幽双手抱胸,看着琦说。“只不过……后来我听着听着就……就……睡着了……”

  “我真想直接把我的冰凌刀插到你的胃里!”幽终于发飙了!【司徒艾琪:你们就那么想要幽发飙是不是?】

  “哇呜呜呜……不要啊!不要啊!”琦直接挂在幽的身上,大喊大叫着。幽再一次感到无语了:你们今天个个把我当作树,对不对?

  “好啦好啦,不要就不要!不要再挂到我身上啦!”“好!好!好!我马上下来!”接着琦就从幽的身上下来了。

  幽又转过身对千陌雪说:“雪,你先睡觉了,明天你还要参加你的生日宴会。你放心,我会帮你看着办的。如果你的哥哥们明天还是没有来,我就让我外婆打开结界,然会带我们去人间。”

  千陌雪听了高兴极了,又再一次挂在了幽的身上:“哈哈哈!我就知道幽姐姐最好的啦!”幽今天晚上不知道已经无语过多少遍了:我说你们真的把我当作树了,是吧?

  没办法,谁让幽是她们中间最大的呢!

  “好了好了,你快点睡觉了。”幽拍拍千陌雪的肩膀说。

  “恩!好!”千陌雪乖乖的上床睡觉了。

    六年级:司徒艾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