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圣羽光辉-凌宇森林之战_1200字

圣羽光辉-凌宇森林之战_12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空中果然出现一个漩涡,我们被漩涡的力量吸了进去。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我们来到了一片森林。

  我揉了揉眼睛,从地上爬了起来。“哎呀!”关海潘也起来了,他似乎摔坏了哪里似的。“这是哪里?”周淳月也醒过来,看了看四周。“看来我们真的穿越了,好玩。”黄嘉香从地上狼狈的坐起来。“幸好,没有人失踪,四个人都在。”我松了口气。“这究竟是哪里?”周淳月追问道。“是个森林吧。”关海潘往里面望了望。“你们还记得石云翔临走时留下的纸条吗?我们不是被封为什么斗士了吗?那么我们的任务就是保护世界,打败魔兽吧!”黄嘉香站起来,掸了掸身上的灰尘。“似乎是这样的。”周淳月说。

  看看眼前这片森林,似乎有种莫名的威胁感。

  “欢迎你们。”一个白发老人从我们身后走来。“你是?”我转过身子。“凌宇仙人。只不过,你们现在知道还没有什么用处。”白发老人和蔼的笑了笑。“仙人,只在有些书里面看到过。”周淳月说。“呵呵,你们现在又不是在地球了,有一些怪事发生实属正常。只是,你们得打败我!”白发老人左手掌持魔书,右手掌持魔杖。像一个影子一样飞到我们身后。

  “喂,我们不知道怎么打败你啊。”我大喊道。“把魔石握在掌心,默念魂合两个字。”白发老人收起了法术。“魔石?”我摸了摸口袋,魔石不见了。“魔石不见了!”我担心的说。“这个不是你的吗?”关海潘从地上捡起来一个红色的魔石,递给了我。“好吧,大家就照仙人说的做。”我握住魔石,默念魂合二字。

  刹那间,我被一团无名之火包裹,记不起了所有。那团火对我而言很温和,没有灼烧感。这火燃烧了片刻后,我觉得体内一种无名之力正在上升。“轰”的一声,我身上爆出一团更强的火,直冲云霄。

  待我感觉到世界的存在时,我已成为一个掌火斗士。左手掌持蟠凤镜,右手掌持蟠云剑,身着蟠云甲,头戴蟠云盔。我看看其他几个人,都个个掌持武器,身着圣甲。关海潘被沙暴围绕,成为一个掌土斗士。左右手齐掌沙魂斗铃锤,身着沙魂甲,头戴沙魂盔。黄嘉香被藤木所围绕,成为一个掌木斗士。左手掌持木鸳刺,右手掌持木鸯刺,头戴木鸳帽,身着木鸯袍。周淳月被水波围绕,成为一个掌水斗士。右手掌持惊涛轮,左手掌持惊鸿轮,身着惊涛衣,头戴惊鸿冠。

  尔等四人能力非凡,各有各的本事。此时,白发老人快步走来,发动了攻击。因为看过很多动画片,所以我们对自己很有信心,对这种场景也接触良多,没有丝毫紧张。我们一齐冲上前,和白发老人扭打在了一起。别看是四个打一个,实际白发老人能力极高,只是用了一成力量,与我们打斗。实力悬殊,我们占了上风。周围的树木被我们武器所发出的气波震掉了树叶。“哈哈,你们果然能适应这种战斗。”白发老人边出招边笑着对我们说。“哼哼,看多了动画片好处就是多。”我也应声笑了笑。“接招!”白发老人的魔书射出一团字,我被打中了。“嘿!”关海潘拿着锤子用力砸向仙人。仙人竟然没有闪避,被打了个神形俱灭。

  “遭了!关海潘,你怎么了?”周淳月收起武器生气的说。

  “我没有啊……”关海潘辩解道。“我没事,只不过是开了个玩笑。”白发老人神形合一,变会了肉体。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圣羽光辉-老人的苦衷。

    六年级:周志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