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小小时光_800字

小小时光_8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三回;军训

  终于,要去我的新学校报到了,看了分班之后,我便径直走入我的新班级——117班。在这里,我要接触我的新老师,我的新同学。我认识了我的新班主任陈艳红(女)老师,副班主任王川(男)老师。我还分别认识了我的舍友:何滢,吕思仪,廖辰溪,杨晓晴。她们待人友善,并且都在军训中帮了我不少,我对她们真是感激!

  在正式步入初中前,要经历的一个“入学考验”,没错,就是军训。

  军训的生活真是五味杂陈啊!早上6:00准时起床,6:15准时集合(迟到的要罚站),6:20开始站军姿,一站就是30分钟,不给喝水,不给上WC,不给动,还不给闭眼,你说:这军训还是人过的日子吗?

  30分钟就这么漫长的划过,终于,我们得到了5分钟的解放时间,在这“5分钟的解放时间”内你可以喝水,上WC,做任何事,但是,5分钟过去,这些就什么也做不了,珍惜5分钟的解放时间吧!

  接着,我们开始了“军事训练”——方向转,上下蹲,敬礼……这些日子,同学们可是“叫苦连天”啊!不过,我们的班主任还算好,在我们站军姿不给动时,还帮我们擦汗。

  到了下午,我们还要一步一步按计划实施,站军姿,军事训练……

  只有到了晚上,我们才得以放松,晚上我们要练字,写军训日记,学唱英文歌,最后看电影。之后,回宿舍——晚修。

  第二天,又这样过着枯燥而乏味的“军训生活”……必须等到7天之后,我们的“军训之苦”才得以解放!

    初一:韦思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