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无私的母爱_750字

无私的母爱_75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们常说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母爱。的确,我觉得妈妈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我尊敬妈妈,妈妈理解我,正是这由衷的尊敬和可贵的理解,才产生了这美好的爱。

  我的妈妈虽然是名普通的教师,而在我的眼里,她实在是位了不起的人物。记得上小学的时候,我的数学成绩就一直不是很理想。每次考试,都是数学给我托后腿。每每望着那张考卷,我伤心的泪水总会忍不住流出眼眶,有时我甚至绝望,认为老天就注定我这辈子考不上理想的大学。可是有这么一次,也是我陷入同样的绝望之时,妈妈轻轻来到我的身边,对我说:“孩子,不要伤心,振作起来,一个真正坚强的人是不会被暂时的挫折与困难打倒的。”我抬起头来,望着妈妈那充满鼓励与慈爱的眼神,我又重新有了信心。从那以后,妈妈每天都从她那繁忙的工作中抽出两个小时为我补习数学......又是一次考试,我数学得了98分,全班第一名!当我把考卷拿给妈妈看时,分明看到她眼中充满了激动的泪水。就这样,我与妈妈四目交视,此时的无语胜过一切的话语。我知道,妈妈理解我心里的每一分感受。

  “妈妈真好!”我时常在心里这样说,其实,不光我一个人这样说,认识妈妈的人都说她是个可敬的好老师。我清清楚楚地记得,去年临近中考前不久的一天夜里,我从睡梦中被亮着的灯光照醒。“准是妈妈又没睡觉。”我再一看表,不禁吓了一跳,都差一刻三点了。我起身下床,走到妈妈跟前,看妈妈还在为学生们准备提纲。我真是又心疼妈妈,又敬佩妈妈,敬佩她那种执着的敬业精神。

  啊,妈妈多辛苦,老师们多辛苦!我心中感慨了许久。我更加尊敬我的妈妈了,她使我懂得许多、明白许多,她给我温暖的关怀,给我无限的爱。

  如果可能,我真想把天下所有美好的祝愿都送给我的妈妈,送给所有的妈妈,送给所有的老师。那是我的一片挚心,一片做儿女的挚心。我用它来回报妈妈,回报妈妈的爱,回报这一深沉的、美好的爱,回报这无私的、世界上最伟大的母爱!

    六年级:杨义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