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爸妈太过分读后感_650字

爸妈太过分读后感_650字

2014-07-11 来源:转载

  多么快乐的暑假,我在书海中畅游。我最喜欢《爸妈太过分》这本书,因为它不仅内容生动,而且语言很幽默,让人看后忍不住哈哈大笑,笑着笑着,我又陷入了沉思。

  《爸妈太过分》是英国作家彼特约翰·森的作品,里面讲述了一位每科成绩拿C是家常便饭,跟电视难分难舍,最大梦想是成为搞笑艺人的路易斯的故事。

  让我们来欣赏这个有趣的故事吧。自从搬到了“苦读镇”,路易斯就面临着一个巨大的危机,他的爸妈被别人洗脑了,变得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老爸老妈居然偷翻他的书包,每天坐在床上陪他做功课,还把他心爱的电视机搬进了阁楼,周末逼着他去上各种补习班。他们竟然还使出利诱的手段,说只要他考到B就给他一千块钱。更令他无法忍受的是,他们居然要阻挡他成为搞笑艺人的道路!路易斯忍无可忍,决定训练一下老爸老妈。结果他通过努力,终于把父母又变回来了。

  我也觉得路易斯的老爸老妈真的太过分了。为了成绩竟然剥夺了路易斯的自由和梦想。在我身边,许多人也跟路易斯同病相怜,其实有很多类似路易斯老爸老妈的家长,把自己的孩子关在用课本搭建的“监狱”里,让孩子在没有快乐的生活中成长,丢掉了自己的梦想。

  读了《爸妈太过分》,我深深地觉得爸爸妈妈不能单单关注孩子的学习,而是要鼓励孩子全面发展。如果没有游戏玩耍,没有兴趣爱好,没有梦想追求,只有学习成绩,我们生活将会多么的单调乏味,我们的天空将是灰蒙蒙一片。

  爸妈太过分,我真想对路易斯的老爸老妈和天下所有的老爸老妈说:“不要只盯我们的学习成绩,给我们一片自由的天空吧。让我们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让我们能追逐梦想,让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

    六年级:四叶俊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