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想颁个最佳便利奖_1000字

我想颁个最佳便利奖_10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时代的变迁,我们的生活也日新月异。现在科技发展异常迅速,科技成果也给我们带来很多的便利。

  “我现在正处于‘最佳便利奖’的颁奖现场,我是主持人Miss冷!现在我们的‘最佳便利奖’获奖者已来到了我们的后台,现在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第一位获奖者上台做一下自我介绍”Miss冷说。

  一位方方正正的面饼走上台说:“大家好!不用说大家也知道我是谁?我就是大家经常吃的——方便面。我呢又叫泡面、杯面、快熟面,在南方一般称我为碗面,在香港则称我为公仔面。我是一种可在短时间之内用开水泡熟食用的面制食品,我既方便又好吃,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食品,特别适合那些工作繁忙的人们,饿的时候泡一碗,又快又好。但我也有个缺点,如果长期食用,不吃其他食物就会发生营养不良的!但是我确实方便、快捷、便利哟,我说完了,谢谢!”

  “听了刚才那位获奖者的介绍,它的确很便利,但要少吃一些,好话不多说,有请下一位获奖者上台介绍”Miss冷说。

  一个长得和电视机差不多的东西大摇大摆的走了上来:“全场的观众大家好!我就是大名鼎鼎的计算机,又叫电脑,我的英文名字叫做Computer。我可是一种用于高速计算的电子计算器,还具有存储记忆功能。人们可以用我进行大量数据的计算,自从有了互联网我就更加受宠了——上网查阅资料,足不出户就能观赏到许多风景,还可以用于社交等等。我非常的方便,现在的人们无一不知道我,哈哈!但物无全美,我有一个缺点,长时间对着我,会影响人的视力。总而言之,我是十分快捷、便利的!请大家记住我,谢谢大家。”

  “感谢它的介绍,让我们请出最后一位获奖者吧”主持人Miss冷话才说完。

  “嗖——”的一声,一个长长的有四个轮子的家伙已经到了台上。说道“你们好!我是谁?大家应该不陌生吧!我是汽车,是指用汽油、柴油、天然气等燃料由发动机作动力的运输工具。我为人们提供方便和快捷的同时我排放的尾气会影响空气质量造成雾霾天气,所以现在人们正在研发用电能、太阳能做动力的汽车。我为人们节省时间,是大家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我说完了,请主持人上台吧!”

  “很好,三位获奖者都已介绍完毕。现在,我们为他们、为科技的发展鼓掌!这就是科学的力量,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会有更多更加便利的发明诞生,奇迹无处不在,只等着我们去创造。我宣布‘2014年最佳便利奖’颁奖仪式到此结束。”主持人Miss冷说。

    六年级:冷婧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