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中国梦_900字

我的中国梦_9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中国梦。看到这个字样,我们是不是会问,中国梦是什么?什么是中国梦?国家主席习近平回答了这个问题。我认为中国梦应该以民众各自的梦为基础,13亿中国人的梦汇集在一起这就是“中国梦”。

  这就是说我们可以有自己的梦想,也可以去追赶梦想,

  我们的“中国梦”是强国的梦,是民众的梦,是伟大的梦。

  有了梦想才有动力,有了动力才会行动,有了行动才会有结果。

  我是一名小学生,还不怎么会理解“中国梦”的含义,但我相信我的梦就是“中国梦”的一部分,只有努力和勤奋才会实现我的梦想。

  我小的时候,我的梦想就是要有玩不完的玩具,虽然这个愿望不怎么好,但这是我的渴望,渴望得到玩具。爸妈对我的要求只要做到达标,爸妈就会满足我的所求而实现小梦想。

  稍微大一点,我就不想长大,永远做个孩子,在爸爸妈妈怀里过无忧无虑幸福的生活。为此,爸爸还笑我幼稚,违背自然之道。我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是我的出发点是一致的,我希望永远留住美好而又值得珍惜的美好时光,希望爸妈永远年轻,让时间的脚步永远停在这里,停在我生活的这个美好时光里。

  上学了,我的梦一次比一次大,那就是在学习上能获得第一名。我虽然没有超出常人的智商,但有我相信只要坚持、努力地学习才能得到理想的成绩,古人云:“聪明在于学习,天才在于勤奋。”在我的小学阶段即将画上句号的此时此刻,回顾在六年里我苦读、勤读换来了许多个第一名。想实现梦想就要耕耘,就要付出,这正应了古人的一句格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现在,我的梦想是有一个良好的环境,清新的空气,优美的校园,美好的家园。当我从新闻上得知我们国家有那么多地方严重的污染,我心有所感,心有所痛呐!想我们人类生活在曾经美好的地球家园,现在被人类不珍惜的使之环境严重受污染,生态过分失衡。这直接影响我们的生活质量。对我们将来生活的绿色指标达标是一个“黑客”。

  所以,只有我们人类自己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保护我们身边的每一处的环境。这是我的梦想之一。这个的梦想虽然很艰巨,但是我们只要坚持以身作则,从今天做起,从自己做起,梦想一定能实现。

  我将以一个爱环境、爱生态、爱和平、爱整个地球的实际行动去实现我的梦,去感动身边的人,从而实现中国梦。

    六年级:王星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