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纷飞的蓝玫瑰花瓣_1000字

纷飞的蓝玫瑰花瓣_10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蓝玫瑰的花语:奇迹与不可能实现的事

  纷飞的蓝玫瑰花瓣:四处飞舞的已经破损的奇迹。

  一一题记

  【楔子】

  在一栋复古的洋房内,悠悠飘来了一股玫瑰花的幽幽清香,随着花香找去,你会时不时的看到一个少年伫立在一片玫瑰花海中,走进些你会看见他优雅的挪动着自己娇柔的身躯,仔细观察一下这片玫瑰花海,你会发现,只要是少年走过的位置,那里的玫瑰花都会有一样的变化:少年走向有着花骨朵的玫瑰刺丛,刺丛中的花骨朵就会马上绽放,而那些已经开了的玫瑰花好似不甘被那些刚绽放的花骨朵看扁,开的比原来还要绚烂。少年来到一座与这座洋房同样复古的桥上,桥下有着一条清澈见底的河流,河流中隐隐约约会有几条小鱼游过……正在过桥的少年好似注意到了河中的小鱼,他冲着它们嫣然一笑,河中的小鱼好似害羞似的迅速的游到一株水草下,悄悄地扒开挡在它们面前的那株水草,慢慢的望向正站在那座桥上注视着它们的少年。

  【第一章深杏,你家河里的那几条宠物挺有趣的】

  少年见那几条小鱼见他对它们笑,竟害羞的躲到了离它们最近的水草后面,少年见它们那样子,竟忍不住笑了出来,但笑容在脸上只保持了几秒便又恢复了原来那‘不管风雨来袭,我自岿然不动’的表情。

  少年穿过这座,他第一次认为有趣的东西,然后来到一扇印有玫瑰花的门前,只见少年并没有去敲门,而是一脚便向门上踹去,只听‘砰’地一声,那扇印有玫瑰花的门便在少年踹门的下一秒赤裸裸地倒下了。少年好似并没有因踹坏了别人家的门而感到歉意,反而让人看上去这门并不是他踹坏的而是它自己倒下去的,他还是和往常一样,迈着优雅的步子向门内走去。

  突然,一道黑影出现在那位少年面前,少年并没有因突然出现的那个不明物体而感到恐惧和惊讶,因为他那血红色的双眸中并没有因为突然出现的东东而漏出一丝恐惧感和惊讶感,反而他那俊美的脸上只有一副不懈和丝丝的宠溺。等那个不明物体把脸漏出来后,{我和小伙伴都惊呆了……好一个美男子}。那个美男子笑嘻嘻的来到少年身边,就说:“皦,你怎么每次亟见我,虽然每次都走正门,但,你可不可以下次亟见我时不再踹门,虽然我们家确实比较有钱,但……你也用不着每次都把它踹成这副样子吧。{尾音拖得很长很长}”那个名叫皦的少年,看都不看一眼那个一直跟在他后面说话的美男子,直接跳过他的请求说;“深杏,你家河里的那几条宠物挺有趣的。”那个名叫深杏的美男子一听到这句话就忽然停下,脸上还写着满满的不可思议。

    六年级:冰幽宫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