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中国梦_450字

我的中国梦_450字

2014-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什么是中国梦?中国梦就是全中国人民的梦,那就是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每一个中国人都要有自己的梦想,都要为实现梦想而奋斗,践行自己的“中国梦”。

  我是一个中国人,我爱我的家园。可是,现在的中国,无论走到哪里,到处都能看到垃圾,空气变得污浊,天空变得昏暗,科技的进步带给了我们舒适的生活,也严重污染了我们的环境。一天我做了一个可怕的梦:天不再蓝了,地不再绿了,空气不再清新,到处都是风暴和黄沙,再也找不到清澈的河水和美丽的绿洲,人类失去了自己的家园!于是我有了一个梦想:做一名环保卫士!我要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节约一张纸,就是保护一棵树;爱护一颗小草,就是为地球守护一抹绿色;捡起一片垃圾,就是为脚下留下了一块净土……我不仅要自己做到保护环境、爱护花草树木、节约用水、不随地乱丢垃圾,还要感染并发动身边的人像我一样爱护环境,保护大自然!

  我幻想着梦想实现的那一天:天空湛蓝的,一尘不染;河水清澈见底,是鱼儿的家园;大地绿色葱葱,到处鸟语花香……

  努力就会创造奇迹,行动才能实现梦想!为了实现梦想,我们需要畅想和憧憬,更需要努力和行动,放飞年少的梦想,腾飞心中的中国梦!

    五年级:刘嘉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