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人类!醒醒吧!_550字

人类!醒醒吧!_550字

2014-07-10 来源:转载

  我是一只小鸟。我的家乡在一个美丽的村庄。那里的山连绵起伏,那里的树又高又大,那里有满山遍野的花,就像仙境一般美丽!我和我的朋友们和那里的居民们和睦相处,大家都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可是最近几年,那里的村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不断地砍树,不断地捕捉小动物,不断地污染环境!这一切的一切都来源于一个故事。

  这个故事就发生在3年前。三年前的某一天,有一位经济开发者来到了我们村,我们的村长就热情的招待他。在聊天的过程中那位经济开发者跟村长说了一番话:“村长,我见你们这树挺多的,野生动物也挺多的。如果你愿意砍那些树,愿意捕那些野生动物,我将高价收买!”村长被金钱迷惑了,就是这番话才让我们失去了美丽的家园。于是村长便大力宣传,受着金钱诱惑的村民们就兵分两路,一路砍树,一路捕捉野生动物。就这样我们失去了家,都怪村长太贪财了。不知不觉,树砍完了,野生动物也快捕完了。于是贪婪的人们就把目标转向我们??鸟。渐渐的我的朋友都离我而去了,有一次我被人发现了,当他们把枪口对准我时,我的一位好朋友冲上去用自己的胸膛对准了枪口。看到这一幕,我惊呆了!他在临终的时候还叫我逃到别的地方去,我只好含着泪飞到了另一个村庄!

  这就是我的悲惨遭遇!人类!醒醒吧!你们不断地砍树,不断地捕杀动物!这样做你们虽然得到的MONEY(钱),但是你们顾及到动物了吗?请你们醒醒吧!

    安徽合肥长丰县下塘小学五年级:boos级黄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