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未来_1500字

我的未来_1500字

2014-07-10 来源:转载

  我一个人孤独地走在大街上,背着沉重的书包,往前迈着步子,抬起头望望天空,依旧那么空旷,轻轻叹了一口气。空气中散发着一种特别的气味,很香,我寻着香味往前走,香气的发源地使我震惊,配电箱!?我翻过护栏,打开配电箱,但香气好像还在前面,我往前走了一步,伸出手碰了一下配电箱,它出人意料的顺时针旋转、扭曲起来,我往后退了一步,外面依然是配电箱的门,但里面却是一个旋转的大洞,我按捺不住好奇心,把头伸进了洞内,突然猝不及防的,我被吸进了洞内,我终于明白那香味是什么了。

  one

  柠檬味的孤独充斥着整个洞,我将要去的地方一定很孤独。但是这个洞到底是什么呢?我左思右想,是黑洞?那可在宇宙中呢!时空隧道?我刚一想到这儿就被甩出了洞外,洞外的世界让我相信:我的确超越了时空。

  two

  这里不像人们说的那么先进,,我甚至怀疑自己回到了过去,到处是树,是草,几乎整个地球都是绿的,都是森林,但我知道我错了,我不小心碰了一棵树一下,它竟然弯下腰对我说:

  我的未来不是梦

  寻找着,寻找着……

  小时候,总是喜欢站在窗口边,仰望着缀满繁星的夜空。夜,是那么的深邃,幽静,恬美,给人一种浩瀚无边的感觉。常常,看着这美丽的景象会出了神,因为我知道,我要寻找的梦想,就在这一望无垠的世界中,就在这神秘莫测的海洋里,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寻找着,寻找着……

  为了寻找我的未来,我的梦想,我的脚步从未停留过,从一个调皮捣蛋的毛头小孩,到现在成为一个不断追寻的学生,我都一直在为我的梦想奋斗着,而现在的我,尽管是在不断求学,但我知道,我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都在为我的理想打下一根扎实的钢筋,砌上一块坚实的砖块,为有朝一日更上层楼而打下夯实基础。所以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寻找着,寻找着……

  朴实纯净的田园生活,就是陶渊明所寻找的那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意境;对于美学孜孜不倦的钻研,就是朱光潜所寻找的艺术高峰;对于X射线原理的探究,就是伦琴不惜生命所寻找的科学……历史中,国度间,每一个人,每一个生命,都在不停寻找自己所向往的梦,是的,我们的一生都在寻找,而为自己的梦想付出努力的人,终将攀上心中的峰顶,所以我坚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寻找着,寻找着……

  我的梦,我知道你就在前面,对你的渴望、憧憬和向往,引领着我一步一步地走向你,也许,路会有些曲折、坎坷,但这无法阻挡那颗寻找你的赤诚之心,我会全力以赴冲向你,谁让你是我的梦想呢?

  我的未来不是梦,只要我认真度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我渴望当个歌手,在台上尽情的高歌。那时侯,我会像S。H。E、周华建一样,用自己的歌声去唱响音乐界。

  我渴望当个舞蹈家,在台上放纵的跳舞,那时侯,我会像许多人一样,用自己的舞姿去感动世界。

  我渴望成为运动员,在运动场上尽情奔驰。那时侯,我会在运动场上奔跑,在沙坑旁跳远,在跳高架旁跳背越式跳高和跨越式跳高,在足球场上扔垒球、铅球、铁饼……

  我渴望成为篮球队员,在篮球场上尽情的奔跑、跳跃、投篮、灌篮。

  我渴望成为棒球手,在棒球场上尽情跑垒、击球、滑垒……

  我成功了,我当了歌手,用自己的歌声唱响了音乐界。

  我成功了,我当了舞蹈家,用自己的舞姿感动了世界。

  我成功了,我成为了运动员,3000米长跑和60米短跑我拿了世界冠军,还有跳背越式跳高和跨越式跳高、垒球和铅球,我都拿了世界第一。

  我成功了,我成为了篮球队员,看,我的灌篮!

  我成功了,我成为棒球手,打游击的。看,我的传球!

  我的未来不是梦,这些,也许我可以20年、10年或更短的时间来完成这些。

  我的未来不是梦,只要我认真度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山东聊城临清市武训实验小学五年级:温佳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