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与众不同的课程表_550字

与众不同的课程表_550字

2014-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暴日炎炎的下午,我们正在上语文课。哎!说起来就伤脑筋,这已经是今天上的第N节语文课了,有些课的老师不是参加什么活动,就是请了病假。

  我无精打采地坐在座位上,仰起头,看着教室里白花花的墙壁,发起呆来。

  我心里想:如果让我来安排课表那该多好哇!如果真有怎么一天,我会与众不同的安排课表。

  首先,是令人苦恼的星期一。以前每到这个时候,我总是想:这得什么时候才能熬到“解放”啊!我将把这一天所有的课程踢开,整天都是电脑课,让孩子们放松一下心情。

  接着是星期二,这一天要全是体育课,那些扫兴的老师和下课铃声通通不要,让我们大家一玩起来就没有尽头!

  星期三是独一无二的“零食课”,让孩子们吃个够。

  星期四来临了,该安排什么好呢?睡觉课?不行,不行。哎有了!来个凤凰山游乐场一日游,我将亲自带领孩子们在凤凰山森林公园玩个痛快。

  星期五一眨眼就到了,开始进入正课时间,先上一节为时15分钟的语文课,作业的,不留!再来一节同样时间的数学课,仅仅布置一道计算题做做!上完了就马上放学。另外,我还要安排每天都有一小时欣赏音乐,一个月一次的有趣的出游活动,一个学期还要有两次运动会……

  每一个周末都可以玩电脑和玩手机,上学可以带手机,饮料,玩具,笔记本电脑和漫画等等。

  如果让我安排课表的话,我会每一周更新一次课表,都让人感觉无比新奇。

    五年级:?暮云?·馨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