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巧克力乐园_600字

巧克力乐园_600字

2014-07-10 来源:转载

  当我走进巧克力乐园时,我惊呆了。这时我只能用三个字形容——太美了!

  走进巧克力开心乐园,发现一切食物都超出了“吃”的功能。我竟看到目前世界上唯一的也是最大的巧克力城堡,还欣赏了3000多片吐司拼成的蒙娜丽莎;看了糖膏做的青花瓷,还目睹巧克力版的变形金刚;不仅观赏到散发巧克力香味的兵马俑,还能看到饼干做的比萨斜塔……一切食物都仿佛拥有魔力,以出其不意的方式呈现在你面前,颠覆你的一切感官!蒙娜丽莎端庄微笑,遥视玛丽莲·梦露万种风情裙角飞扬。站在巧克力城堡前,无论是联想起一千零一夜的异域风采,还是阿里巴巴童话里的四十大盗,都难敌巧克力的醇厚香气勾起的俯身向前咬一口的食欲。青铜时代、胜利女神、维纳斯雕像……都是巧克力雕刻成的塑像;人间奇迹比萨斜塔、美丽梦幻天鹅城堡、美式恬静田园小木屋,巴黎埃菲尔铁塔高耸云霄,都由神奇姜饼制造!

  进入茂密的丛林,来到塔塔尼斯不拉斯星球;魔幻花会幽幽闪光,变色榕树垂下柔软枝条;翻越五彩糖果的彩虹桥,穿过香甜浓郁的巧克力瀑布;造访亚当夏娃奇幻伊甸园,宛若儿时梦境重现。我也早已沉醉在其中。

  这里是蜡笔小新的乐园,变形金刚的秀场,加菲猫在这里找到了安乐窝,hellokitty可以跟你一起跳舞!聆听这些萌翻天的卡通形象讲故事,置身童话的国度放飞想象。

  我依依不舍地走出巧克力城堡,心想:这地方真令人流连忘返!

    五年级:爱你们1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