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恶魔哥哥VS神秘妹妹(一)_600字

恶魔哥哥VS神秘妹妹(一)_600字

2014-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帅气的哥哥陪我看着流星雨,我小声嘟囔着自己藏在心中的秘密身份,不料被哥哥听见了,对上他似笑非笑的眸子,我便明白了,准没好事,而且还会有人受伤,受伤的对象又是躺着也能中枪的我---明亦萝!上帝呀,是我的得罪了你吗?派这么个腹黑哥哥给我?(上帝:是滴,你得罪了我,你上辈子偷吃了我一根腊肠。)

  一大早,我正准备出门避避风头,背后传来凉飕飕的声音:“妹妹呀,你去哪呀?”声音是很有磁性,可我听起来怎么这么寒颤呢?只要他一叫我妹妹,我的苦日子就来了。要知道,他一般都是明亦萝明亦萝的叫,这样叫我一声妹妹,暴风雨的前兆啊!机械的转过头,故作镇定地说:“好歹我也是明家的二小姐,出个门不用向你汇报吧?”哥哥很邪恶的说:“是不用向我汇报,如果不想你的身份曝光,还请有礼貌些。”

  我的身份?难道是……经过一番内心激烈的斗争,我选择了装傻,“什么身份?”我假装迷茫,说道。“哦?”哥哥挑挑了眉,“那我来提醒一下你吧,残泪……”还没说完,嘴巴被我一把捂住,我用近似乞求的语气说:“别说了!”哥哥笑了笑,“你也有怕的东西?”我郁闷地不说话。他“关心”地说道:“女孩子上街不安全,我陪你吧!”

  我呸,不安全才怪!带上你才不安全!我可是跆拳道黑道,柔道八段,前几天还大闹空手道馆,还需要你保护?尼玛,谁保护谁呀!

  见我一脸不情愿,做了个“残泪”的嘴型,我快炸毛了,可也得忍着,带这个恶魔上街,不发生什么事的话,本小姐就不姓明。怎么办呀?!

    五年级:枫若溪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