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话题作文 > 穿上校服的我们最美_1000字

穿上校服的我们最美_1000字

2014-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地朦胧的睡眼刚刚睁开,操场上人山人海,同学们苍劲有力地背诵着课文,像一只早起的鸟儿正在觅食,似一条干渴的游鱼,快速容纳进知识的海洋,整齐划,一体化的校服鲜艳无比,披在我们的身上,彰显出勃勃的生机,抚心感叹,穿上校服的我们最美。

  穿上校服的我们最美,因为我们有梦想,我们有纯真的友情,我们懂得感恩与回报。

  穿上校服的我们,一心在知识中陶醉,忘记了世俗的繁琐,忘记了无尽的烦恼,在一个个英语单词,一个个数学公式,一篇篇古文中陶冶情操。

  我们读毛泽东的“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我们随着毛泽东的诗词我们感悟祖国大好河山的无限风光”我们读杜甫的“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尽欢颜”领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爱国情怀。我们读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学着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抓住一切美好的机会。我们读“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锲而舍之,朽木不着,锲而不舍,金石可镂”我们懂得了奋斗的力量,我们知道了梦想在远方,路在脚下。书声琅琅,没有无尽烦恼的萦绕。穿上校服的我们最美,因为我们有目标,有理想,懂得为此付出。

  我们的集体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各种小心思与算计,同学之间纯真的友谊不禁让所有人感叹,向往。前一秒的打闹,后一秒的欢笑,前一秒闹得不可开交,后一秒又是如胶似漆。没有真正仇恨,只有真正的开心。这份天真的无邪,让穿着校服的我们欣慰。穿上校服的我们最美,因为我们拥有不受污染的心灵,拥有纯真的友谊。

  教师节一束束鲜花,一句句发自内服的“老师,节日快乐”每天一句真诚的“老师好”,在家中,一杯温暖贴心的绿茶,一句温馨的问候语,一盆暖心的洗脚水,家长老师的赞扬,让我们心情舒畅,无比开心。天真的笑容好似一缕阳光,没有污染,那样的洁白无瑕,辉煌灿烂。我们不禁感叹“穿上校服的我们最美,因为我们存有一颗感恩的心。”

  将零花钱投进捐款箱,扶起摔倒的老人然后默默离开,养老院中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和老人聊天,随手捡起路边的垃圾。公交车上主动让座。一个个微不足道的举动,一个个细小的事例,温暖无数人的心,也感化了更多的人为社会和谐不断奋斗。穿上校服的我们最美,因为我们懂得回报社会。

  当地一缕阳光照耀着大地,奋起的青年,祖国的希望,用知识武装自己,摒弃世俗的沉杂,用一颗纯真的心面对即将而来的日子。

  穿着校服的我们最美,鲜艳的颜色展示这个我们无尽的生机,激励着我们不断为梦想奋斗。

    高二:刘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