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失败后慈祥的笑脸_700字

失败后慈祥的笑脸_700字

2014-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功时,谁都是朋友,那失败时,又是谁在默默的支持着我们呢?是她,是白发苍苍的——妈妈。

  经过考试的失利,我情绪低落。把书包扔到一旁,就跑进了房间。可妈妈在不断的敲门,低声询问:“你是怎么了呀!快出来吧!有话好好解释。”

  我把房门开了,说:“我……我这次的……考试考低分了,你……你肯定又会责怪我的。”

  “傻孩子,别怕,妈妈不会这样的,失败了,以后还有成千上万的好机会,不要为了这件小事而斤斤计较了吧!”妈妈的声音变得如此的温柔,还悄悄的在我的眼睛里绽放了一个和蔼的微笑。她的微笑,给人一种排忧的感觉。只见一双丹凤眼,两片柳梢眉。嘴角轻轻提起,似樱桃。脸蛋没有一点点肤色,肯定熬夜熬成的吧!

  “妈!你还真的不责怪我吗?不骂我?给我机会?”我带着眼泪去问她。

  “谁都会有失败的时候,没有人一生是平平淡淡的吧,只要下次加油就好了。”母亲的声音极其清脆,若一首歌,荡漾我的心头;若歌词,驱赶我心中的烦闷;若春雨,滋润着我的成长。

  话音刚落下一会儿,母亲就让我把试卷拿出来。我也就听了她的话,把试卷拿了出来。

  只见她有耐心的看着我的试卷,一清二楚地把我做错的题目讲了一遍,她的笑容如彩虹,五颜六色的照着我的脸蛋,把我的脸蛋照得通红。

  “这题为什么错了呀?看文中不是有答案给你抄吗?着还真的不应该出错了。”她认真的分析了一遍又一遍的,这次我汲取了深刻的教训,我相信,下一次肯定不会错了。

  “恩!您说得对啊!我真的不该错这些愚蠢的题目了。”我低声的喃喃自语道。

  失败后,那副慈祥的笑脸,让我前进;那副笑脸,让我进步;那副笑脸,让我走遍全世界。我只能说,那副笑脸很伟大……

    广东佛山顺德区南环小学南环小学五年级:梁嘉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