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墨色林海·殇5_650字

墨色林海·殇5_650字

2014-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五章

  “嗨,大家好。”kingmou摘下眼镜,淡淡的开口。瞟了一眼众人的脸色后,又加上一句:“抱歉,来晚了。”

  众人顿时石化,这是道歉的吗?怎么听着有点像是在发号命令……

  这时,非简正抱着胳膊站在阴暗的角落,一双暗绿的凤眼从一开始就没离开kingmou精致的侧脸。他感觉……

  这个女孩,似曾相识!

  “咳咳。”导演连忙圆场,“额,继续工作。”

  kingmou在投资方为她个人建造的休息室里坐下,私人化妆师正在为她弄头发,随手拿过剧本,开始看第十三遍。她对自己的作品是很严格的,既然要刻上自己的名字,那就要做的最好。

  尽管这次接受这部电影的目的不是为了名誉。

  导演看着显示屏,kingmou和非简早已准备好了。这一场是他们的对手戏。

  “setout——”(准备——)

  听到导演的声音,kingmou本闭起的眼帘缓缓睁开,本冷冽无情的眸瞳,霎时温柔清澈起来。

  “begin!”(开始!)

  【kingmou愣愣的看着包厢里发生的一切,肩膀在轻轻颤抖。非简站在她身后,眼神忧伤的看着她小小的背影,暗绿的眸,如一汪深深的潭水,她的每一滴眼泪,都可以掀起层层波涟。

  “这不是真的¨¨不是……不是!”kingmou痛苦的抱住脑袋,拼命的摇头。

  “小墨……”非简轻轻把手放在kingmou肩上,指尖触碰到kingmou细腻的皮肤时,不禁颤动了一下,这感觉……

  “你走开!”kingmou猛的挣脱非简的手,向着大门跑去。

  非简愣在原地。】

  “卡!”导演吼道。

    六年级:云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