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细品春天_550字

细品春天_550字

2014-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代表着新的开始,瞧,那稚嫩的叶子上挂着的露珠,是春天对大地深厚的爱。

  踏春

  让我说春天最美好的事情就是踏春了,走在被雨水滋润过的松软土地上,似乎像踩在一团绵花上。青草与花儿的香气拂过我的脸颊,使我陶醉。走过田间小路,你或许会看到一两只迷路的小蝴蝶,或许你会看到出来散步的小虫子,或许你还会看见在讨论怎样分工采蜜的一群小蜜蜂。你走到哪里都会不时地听到小鸟欢快的歌声……

  走在春天的世界里,难道这不是一件美好的事吗?

  “春天”

  我认为春天是一个花枝招展的小姑娘,她不像夏天一样火热,她不像秋天一样默默无语,更不像冬天一样寒不胜寒。她有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的气质,她有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的魅力,她给人带来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的美好景象。

  走在春天的世界里,难道这不是一件令人向往的事情吗?

  一个春天,一份希望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农民伯伯洒下种子的时候,也是青少年洒下希望的时候。虽然我们的愿望不同,实现途径也不同,但我们唯独相同的是都怀着一颗赤子之心去追梦。让我们春天播种,夏天耕耘,秋天收获,冬天品尝。

  走在春天的世界里,难道这不是一件人人向往的事吗?

  春天的歌声令我陶醉,春天的景色令我神往,春天的脚步是欢快的,是轻盈的,也是美丽的。等你去寻找,去发现,去探索……

    初一:孙子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