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秋天的树叶_300字

秋天的树叶_300字

2014-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到了,一些树叶开始脱下绿色的夏装,换上黄色的秋装。

  摘下一片铁树的叶子,它有坚硬的叶柄,尖锐的叶片,多么象一把锋利的宝剑。要是你不小心被它扎到,准会刺得发痛。这也许是它叫做铁树的原因吧!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铁树的叶子虽然很硬,但摸起来细腻光滑。在阵阵秋风的吹拂下,它如一位士兵,一直坚守着岗位。

  我家养了两条小金鱼,它们两个长的很像,仿佛是一对双胞胎。我便给他们取名“小金、小鱼”。

  小金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穿着一身彩色的衣服,而小鱼却有着长长的大尾巴和小巧的身体。每当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就会看见它们在吐泡泡,好象在欢迎我回家。

  小金不但有一身彩色的衣服,而且游起来姿态很优美。它天天领着小鱼练习游泳。它抖了抖身体,飞快地游了起来。后面的小鱼也紧跟其后,生怕小金把它甩掉。它们时而底、时而高,尾巴展开着,像两把大彩扇。游累了,它们就比赛吐泡泡,有时比谁吐的多,有时比谁吐的泡泡大,它们像一对父子,正在嬉戏着。

  有一天,我给它们喂食。一不小心把鱼食全倒进鱼缸里。听别人说,鱼会把所有的食物吃光,直到胀死。于是,我便把手伸进鱼缸,慢慢地捞出来。虽然我只拿了一点点鱼食,鱼缸里还有很多,但它俩好象知道自己吃多少,一点也没有贪婪。真是两个机灵鬼呀!

  我特别喜欢这两条小鱼,因为它们不但很可爱,而且还很机灵。

  。它的形状象一把小扇子,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一阵阵秋风吹过,几片树叶落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

  我爱秋天,爱这硕果累累的景象,更爱秋天的树叶。

    初一:随便之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