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精灵与天使4_3000字

精灵与天使4_3000字

2014-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四章:山中探秘

  这一夜,唐城没有在梦到那个场景。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早早的,唐城就出了门,去找璃月。璃月就在门前坐着发呆。“嗨,早上好呀”。唐城道。“啊”。璃月惊叫道,“吓我一跳”。“想什么呢,想我了吧”。唐城坏笑道。“呃,讨厌”。璃月娇羞道。“开个玩笑,今天咱们去那里玩,我都不认识这里,听你的”。唐城道。“你想去哪里,我带你去”。璃月站了起来。“我还想爬山,上次迷路了,没玩够”。唐城期待着。“嗯,走,这次我给你当导游,要收费的”。璃月嬉笑道。“呵呵,没问题,算了,天热,咱们买瓶水”。唐城建议。”行,走,前面有商店“。璃月指着前面。

  进了山,有璃月带路,当然不会迷路了,也没有什么东西敢挡璃月的路。有璃月领着,很快就爬到了山顶,看着远处优美的风景,心旷神怡。这时璃月道:”这座山里有一个山洞,传说是坠落的精灵居住过的地方,在这里修炼。我爷爷还说,里面有远古精灵留下的宝物。”“哇,走,咱们去看看,要是能捡到宝物就好了。”唐城欣喜道。“你不害怕吗,要是碰到恐怖的东西呢”。璃月吓唬道。“呃,别说的那么吓人,二十一世纪了都,反封建了”。唐城打了个冷战,还是决心去。

  山洞里和外面就是两个世界,凉爽的感觉传遍整个身体的每一处神经末梢,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见。“走吧”。璃月说道。“怎么走呀,你看的见呀,多黑呀,等会”。唐城拿出手机。“嗯,我们走吧”。璃月道。洞高两米左右,地面全是碎石,不小心就会崴脚。唐城小心地跟在璃月后面,拿着手机给璃月照着光亮。蜿蜒曲折的一片黑暗,无边无尽。”传说,精灵族的人来到这个洞里,可以寻找到那件宝物,很多人都试过,都失败了,所以人们认为这只是个传说“。璃月道。”那我们没希望了”。唐城沮丧道。“呵呵,别灰心,也许命运的指针就会偏向于你”。璃月安慰道。

  在洞里转了一圈,什么也没有发现,除了洞壁上有一些水珠,晶莹剔透,像一面面镜子,一个个透镜。走近洞的出口,阳光照射进来,投在一块凹陷的墙壁上。在漆黑的洞中呆了很久的唐城见到阳光,跑了过去。发现光投在墙上的凹凸处,走了过去。墙面很平,只有那里,凹陷进去,像一个碗,嵌在墙中。“我想洗洗手,刚才手脏了”。璃月道。“嗯,我给你倒水,你接着”。唐城道。“太浪费了,你还是倒在容器里吧”。璃月道。“嗯,倒哪里好呢”。唐城思考,“有了,就倒在这了吧”。说着,将水倒进了凹凸处。当他倒满凹凸处时,阳光通过水折射到了墙壁上的水珠上。眼前的景色突然变了,好像在空中,还有彩虹。璃月也从唐城眼中消失了。只是天空和彩虹。更加奇特的是,他可以在空中飞。”啦啦啦“。一个大约5厘米长的人在空中挥着翅膀飞。”呀,你是什么东西“。唐城道。”你才是东西,我是精灵守卫者“。那个小东西道,”你怎么可能看得到我,我隐匿了“。”难道你是精灵族的人“。精灵守卫者激动道,”我等了几百年,终于等到你了“。“啊?!”唐城疑惑不解。看着前面缩小版的小女孩挥着翅膀在空中飞,别提多害怕了。

  “看来你是精灵族的新人”。精灵守卫者到,“我叫七七,是精灵族的精灵守卫者,也是你的百科全书”。“什么?!”唐城有些不可思议。他竟然不是人,是精灵。而他居然见到了会飞的人,还是个小人儿。

  (未完待续……)

  随笔:你说过,一年不再见我,为了学习,你还说过,你是个有原则的人。可是这次你违背了,我知道,都是为了我,为了能在看到我。诚心的说,我喜欢你不守信用,没有原则。这样的你,最真实,最美丽。

    一年级:王金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