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信念的作文 > 谢谢你给我带来鼓励和信念_800字

谢谢你给我带来鼓励和信念_800字

2014-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嗓音;你,怀揣着渴望怒放的生命;你,诚然孤独又不肯郁郁而终;你,你的每一首经典歌曲都带给了我无与伦比的鼓励和信念。你,就是——汪峰。

  升上了初中,我才真正地认识到你的歌曲,一曲终毕,大有相见恨晚之意,你毕生所追求的最励志的歌曲和你钟爱的独一无二的爆破声,正是我心中对最美音乐的理解,我喜欢在你粗犷豪放的爆破声中解放我自己,你那挣脱生命的勇气给我无尽的鼓励和信念,你的歌永远响彻我的心扉。

  初中的学习压力很大,在第二次学校组织的考试中,我的排名落在了29的位置上,这无疑是一响晴空霹雳。我不甘心,带着满腹的怒气和自责,我打开了你的《怒放的生命》,急促的鼓点是内心的律动,铿锵的旋律奏出我心中的郁燥。但“曾经多少次跌倒在路上,曾经多少次折断过翅膀。”却使我渴望“如今我已不再感到迷惘,我要超越这平凡的生活。”最终释放了“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我重拾心态,回到了学习,又迎来了期中考。考中我期待着可以“矗立在彩虹之巅。”但当成绩出榜,又不敢直接问老师。夜自修上,同学们都撺掇着要去看成绩,而我却说:“反正都要面对这么残酷的现实,不如再开心两节课。”到了办公室后,我又莫名地紧张起来。和几个同学围在老师旁,手却有点不争气地抖起来。看着老师的手在鼠标上轻轻滑动,双眼直勾勾地盯着屏幕,企图从前二十中找到自己的名字。令我喜出望外的是,我的成绩竟排在了第八名,不想手为何又抖得更加剧烈。

  带着满心欢喜再次打开《怒放的生命》一曲终毕,接着是《飞得更高》,欢悦驱使我与之狂吼,吼出了“我的梦想就在那片更高的天空。”想想,是不应该就此止步,我要捉住这个契机,“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狂风一样舞蹈。”直到真正“挣脱怀抱。”

  汪峰,谢谢你,谢谢你在我失落时给予我鼓励,让我力争上游,谢谢你在我欢悦时给我信念,让我继续向前。永不止步。也许你想不到,你的歌能够改变一个学子的生活态度,有你相伴,我不会让“岁月留给我更深的迷惘。”既使“无人问津”,我也会“在街上,在桥下,在田野中”唱着属于我自己的歌谣。总之,谢谢你。

 

    初二:余伟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