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观后感 > 观“冰雪奇缘”有感_600字

观“冰雪奇缘”有感_600字

2014-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观看了获得了“奥斯卡”金奖的动画片——“冰雪奇缘”。这部动画片让人百看不厌,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心扉。

  片中主要讲了一个王国的女王埃尔莎,天生拥着冰冻一切的魔法。因为她在加冕仪式中无意开启了魔法,让别人认为她是个怪物。埃尔莎也逃进了北部冰原。她的妹妹安娜为找她姐姐经历了千辛万苦,并结识了斯文科里斯托弗和小雪宝一行人,最终用真情感动了她姐姐,两姐妹幸福的重聚在一起。

  看完这部片子,里面的特效、音乐和人物都让我叹为观止,惊叹不已。但是,使我感触最深的,却是那诙谐幽默,乐观向上的小雪人雪宝。

  雪宝是埃尔莎造出来的,他和其他小雪人一样,可就是没鼻子。后来安娜用一根胡萝卜给它当了鼻子,这在让它像个正常的小雪人。

  影片中,小雪人雪宝给我的第一印象是乐观向上,对未来充满希望,甚至还想过夏天。虽然它并不知道夏天对它来说意味着,但它却以美好的幻想给自己的夏天命脉名。它那种对待未来生活积极向上,乐观自信,充满美好想象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另外,它还在路途中发挥自己幽默的,本色令原来本就单调的路途加了几抹玩笑。当安娜被软禁在房间里时,它不惜自己会融化,义无反顾的为安娜打开了火炉,为她取暖,“即使自己融化了,也要救自己的朋友。”这是我对雪宝的评价,它不仅为伙伴两肋插刀,还义无反顾地为救自己朋友以牺牲生命为代价,也要使朋友活下来。

  俗话说,好人有好报。最后埃尔莎为它打造了一个冰云,让它永远不会死亡。

  雪宝,你虽是一个动画人物,但却让我从你身上体会到太多太多的道理了。

    六年级:翟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