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记忆深处飘落的花瓣_600字

记忆深处飘落的花瓣_600字

2014-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忆中,花瓣飞舞,如精灵般飘落。阳光下,心灵绽放。成长中,亲情洒落,故事催着人奋进……读完《感动童心的108个人物》后,心中只有这种感受……

  这本书给人受益无穷。它讲述了108个名人故事,他们用生命之弦奏响了一曲曲优美的颂歌,如朵朵花瓣在我们记忆深处轻盈起舞,慢慢飘落……

  人物中,我最欣赏美国总统林肯与英国前首相劳合·乔治,他们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伟大故事。先说林肯吧。一天,林肯与他儿子罗伯特上街,街口被路过的军队堵住了。林肯问一位老乡:“这是什么?”意思是哪个部队,老乡以为他不认识军队,答道:“联邦的军队呗,你真是个他妈的大笨蛋。”林肯说了声“谢谢”,关闭车门,严肃地对儿子说:“有人在你面前说老实话,这是一种幸福,我的确是个他妈的大笨蛋。”说起乔治,他的朋友都知道他有这么个习惯—随手关上身后的门。“你有这个必要吗?”朋友很是纳闷。“哦,当然有这个必要。”乔治微笑着对朋友说:“我这一生都在关我身后的门。你知道,这是必须做的事。当你关门时,也将过去的一切留在后面,不管是美好的成就还是让人懊恼的失误,然后,你又可以重新开始。”朋友听后,陷入了沉思中。乔治正是凭着这种精神,一步一步走向成功,踏上了英国首相的位置。

  读了这个故事,我深深地感受到人不能沉浸于过去的挫折与成就中,而应把我们的希望寄托于未来,只有这样才能有所进步,才会逐渐走向成功。

    六年级:苓柠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