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长大了作文 > 长大_600字

长大_600字

2014-07-09 来源:转载

  童年的时候,总盼着青春快些来;等青春来的时候,又叹息失去了最天真的童年。想来想去,时光已在不经意间匆匆流走。

  很多人说,青春就像是一首歌,每个人手中都有同样的音符。有的人可以把这首歌谱得唯美动听,而有的人却把它谱得嘈杂刺耳。其实不管别人欣不欣赏,其中乐趣,自己懂得就好。

  时光总悄悄溜走:在春暖花开时;在鸟语蝉鸣中;在满山红叶时;在漫天飞雪中......时光匆匆溜走。我们不断发芽,不断成长,一路上跌跌撞撞,带着青涩和懵懂,一路坎坷,尝遍青春里的酸甜苦辣,在风中抹去眼泪,擦干汗水,踏稳脚步,收获感动,收获幸福。

  我们开始接触形形色色的人,面对各种各样的挫折,接受一些难以接受的事实,懂得更多的道理。我们彷徨,失落,伤感,迷茫,但我们依然对明天充满信心—因为被雨洗过的天空会更加清明。

  对于已逝的时光,枯萎的花朵,离开的人,我向来无奈,也只能叹息。

  有些友谊啊,不过是昙花一现。时间久了,友谊也就淡了。到最后你甚至记不起来他曾经在你的世界里陪伴过你,给过你温暖和感动。我想,这也是青春岁月里,一件美好而又忧伤的事情吧。只要那一段时光你曾经拥有过,那一个人曾经陪伴过你,那一朵花的美你曾经欣赏过,那又有什么值得叹息的呢?你要明白,没有什么会真正的永垂不朽。青春易逝,且行且珍惜。今天的你,或许彷徨,或许迷茫,但时光荏苒,青春不再。你所拥有的今天,是明天的你回不去的昨天;你所拥有的青春,是老去的人们再也回不去的曾经。无论风,无论雨,都笑着面对吧,这是你的青春,你最美的年华。

    高一:jimo199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