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_700字

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_700字

2014-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啊!真是睡了个好觉呀!哎哟,今天我要当家,这回事怎么忘了呢?”我在一声“快起床,今天你当家”中睁开了双眼。我迅速起床,穿好衣服,整理好床铺(这可是第一次),来到卫生间,胡乱洗了把脸,连头发也没梳,就来到了厨房。 日记五年级日记http://wWw.0S.Net.cn

  还好,昨晚就准备好了。我端着锅,来到水龙头前,把水接到120ml,又把锅端回去,打开那油乎乎的开关,水,就开始发热了。

  我拿来椅子,坐在厨房正中间。不一会儿,水开了。我急忙打开米袋子,挖了一勺小米,又拿了六颗枣,把它们一起“推”进了“海”里。然后又把装了饼的盘子,压倒它们的头顶之上。最后盖上锅盖,就等“丰收”的那一刻了。

  等也是等,中午炒菜花,不如先弄菜花吧!我想着,就拿出一个“小”盆子,把菜花放了进去。

  先洗一洗,再坐下,用菜刀把大块的菜花切下来,再用手把彩花掰成小块,慢慢地,一盆菜花就完成了。

  “哎哟!光想着菜花了,早饭都忘了!”我“疯”叫起来。又赶紧放下那满满一盆菜花,盛好碗,叫妈妈吃早饭。

  早饭吃到了八点半,我有些愧疚,不过想想是自己亲手做的早饭,心情就多云转晴了。

  哎,饭后又要刷锅、洗碗、洗勺子、洗筷子,这回儿,可真是把我忙得不可开交。我一手拿碗。一手拿洗洁精,左右开弓,到九点零七分,终于让它们焕然一新。

  忙了一上午,累得我是腰酸背疼腿抽筋,刚想在沙发上躺躺,又有事儿来了……“嗯、嗯……好,爷爷再见。妈!爸!爷爷让我们去过节!”我仰天长啸一声,却只换来妈妈轻轻一声“嗯”。

  嗨,妈咪总是轻视我,不理她了!我心想。想着想着,我想起了过往的一幕幕,突然,我情不自禁地低声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河南四年级:梁科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