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离开了你,我拒绝阳光_1200字

离开了你,我拒绝阳光_1200字

2014-07-09 来源:转载

  最初,我以为我败给的是爱情。现在我才知道,我败给的是生活。败给了生活中出现在你身边的形形色色。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人与人相逢,是一件神奇的事儿。这缘分,来自上天的眷顾。很多人,不珍惜,故而因此擦肩。也有很多人,愿意驻足回望,愿意彼此刻下印记。

  遇到你的时候,我的内心。想的应该是要把你刻入骨子里。

  后来的一切,分毫不差的按照我的想法在进行。令我压抑的是,伴随的疼痛也渗入到了骨头里。每一丝骨髓都在颤抖。

  现在想起,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时光。才是最明媚的我。无所顾忌的欢笑,无所畏惧的流泪。最快乐和最悲伤都给了你。你有没有感受到一丝浓烈。我想用爱把你包裹。从没想过把她变成枷锁。后来,或许是你厌倦了,或许是你习惯了,你开始肆无忌惮。最我才明白,是我把刀子交给你,看着你刺向我。

  天生是个不懂悲伤的人,不会适合的表达难过。不会宿醉,不会肆意流泪。不会吵也不会闹。一直都是那样,安静,沉默着。欢喜,沉默着。伤心,沉默着。绝望,也沉默着。就像开在角落的花,可以随时被遗忘。(文章阅读网:www.sanwen.net)

  但是,和你分开后。我第一次尝到了什么叫做哀莫大于心死。

  我依然是不言不语。只是这不言不语中开始有了空洞的寂寞。以至于过了好长一段时间,朋友见到我,都是一句,你怎么忍心把自己搞成这样。

  很多时候,我都在问自己。不长的时间里,为什么这么难舍弃。慢慢的明白,爱情与时日一同增长,停止的,是不爱的那个。绵长不愿遗忘的,是被丢下的那个。

  你看,我就这样被你丢下。

  后来,把遇到你这件事,当成是宿命。后来所做的挣扎,不过是为了摆脱宿命。只不过,现在这一切。都不予让你知道。你只需要知道我爱你的样子。我努力遗忘你的样子留给我自己。

  寂寞的人偏爱音乐,偏执的人喜欢在旋律中寻找平静。所以很长一段时间,我和音乐拥抱。

  就像冬日的雪花遇到初阳。固执的不肯离去,贪恋那一丝温暖,却还是逃不过融化的命运。原本冰冷的躯体和心灵,就不该贪图那一丝阳光。

  把自己沉寂在黑暗中。用夜幕在包裹忧伤。拒绝回忆起过去,拒绝看见任何有关你的一切,于是,背上包包,肚子来到陌生的地方。用面对陌生的恐惧去代替失去你的恐惧。我从来都是这样,用一个伤口去掩盖另一个伤口。并且,一直都做的尽善尽美。身边的人都以为我百毒不侵,时间久了,连我自己也这样人为。

  是不是连你也那样认为呢?所以才不管不顾的一个人离开。

  现在,时间漫过了一个半年,没有人去同情失恋后的绝望,人们都只欣赏热恋的灿烂。我终于直面失去你的现实。我开始收拾身边的一切,让自己犹如重生一般。我依然做的毫无破绽,只是嘴角的微笑无法让她到达眼底。让我保留着一丝丝的脆弱吧!不为纠缠着爱你的这颗心,只为了心疼我自己。

  这是我对你最后的记录,以后的文字里不再提及关于你的只言片语。

  这是我对自己最后的放纵,我仍然要做回以前的自己,努力的奔向阳光。

  这一场的风花雪月,谢谢你的作伴。哪怕你最后只是个过客,也感谢你经过我的人生。

  谢谢你教会我,怎么去感受爱,经营爱,遗忘爱。

    六年级:琉璃樱花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