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记忆_550字

我的记忆_550字

2014-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年过去了,我们在小学时期有许多快乐的回忆,也有一些悲伤的回忆。值得珍藏的记忆,也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体育老师已经在操场上等了,你们赶快排队,不然体育老师还以为你们不上课了呢,那我们就上语文课!”班主任大声地说到。

  我们当然不会主动放弃体育课,都一窝蜂的跑到走廊上排队,连那些一直在奋笔疾书的好学生们也纷纷放下了手中那“辛苦”的笔,跑到了走廊上。

  终于,我们都到了操场上,照例先围这操场跑了三圈。而且和往常一样,乱七八糟。

  “好!自由活动!”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就都玩了起来,只有几个同学在树荫下看着操场发呆。

  “喂!玩不玩演戏?咱们来玩古装的。”一位同学高兴地说道。

  “好啊!我要当皇上!”

  “嗯,好吧。”随后她又去找了几个“妃子”。

  “妃子们,快!”另一位同学大喊,随之就有五六个女生跑了过来。

  “开始”一位自称是导演的同学摆了个开始的手势。

  “第一集,选秀!”

  “抬起头来,让朕瞧瞧!”我笑着说。他们忍住笑都抬起了头来。

  “哈哈哈!”我受不了了,大家都笑出声来。

  一节课就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我要好好珍藏小学里这些快乐的记忆,这些记忆会让我记忆中的小学锦上添花,因为这是一段快乐的回忆!这是一段值得我们珍藏的回忆!

    六年级:熊雅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