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夏日——海_650字

夏日——海_650字

2014-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有四个季节——春季、夏季、秋季和冬季。春,是百花盛开,争奇斗艳的季节。白天走在花丛中,欣赏着花儿那优雅而挺拔的身姿,夜晚睡下时也能闻到阵阵花香。夏天,无疑便是去海边玩耍的好季节了。在沙滩上玩沙子,在海边迎着阵阵海风散步。秋天,绿叶大都变成了红色,走在小道间观赏这火红的落叶在空中舞动着灵活的身姿。冬天,最美好的事就是看着朵朵洁白的雪花从空中落下然后融化,然后又落下,又融化……

  十一岁的那个夏天,我同父母来到大理看海。坐在游轮的第二层,我看着那所谓“非常精彩”的茶舞,再看看周围游客那兴致满满的表情,跟我那毫无兴趣的表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偷偷溜到外面,刚一下楼梯就有一阵凉爽的海风迎面吹来。嗯……还夹杂着淡淡的咸味。这味道与屋子里那混杂在一起的茶香明显不同,这是大自然中的一种味道。我伏在栏杆上看着那微波泛起的海面,轮船走过的地方都会有硕大无朋地涟漪从船边散开。

  下了船,我们慢慢地走着,不知为何一直没有看见海滩的踪影。看看手里已经快要化成水的冰淇淋,低低叹了一口气。终于,我看到了一个海滩,兴高采烈的跑过去,在沙滩上,跑着、跳着、捡着贝壳,真是好不快乐!

  突然,我看见一个雕像站立在海水中,这显然是一个女神的雕像。这时,我冒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我穿着凉鞋走到海中,双臂张开,双眼慢慢闭上。脚下的海水微微荡漾起来就像是踩着一块上好的丝绸,海风袭来时,就像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

  我现在只想享受着,这大自然不经意透露出的丝丝凉意!

    六年级:戏染天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