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鸟巢儿童游乐中心_650字

游鸟巢儿童游乐中心_650字

2014-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由老师带领着来到了鸟巢儿童游乐中心,我十分开心。路上,我就满心期待,迫不及待的想快一点到达。

  刚一下车,鸟巢体育场就映入了我的眼帘,我不由的赞叹起来,心想:这比我想象中的鸟巢更加美丽壮观、庞大宏伟,真是太美了。巨大的火炬屹立在一边,像是鸟巢的守卫者,不分昼夜的坚守在那里。

  我们走进儿童游乐中心,老师发给我们一人一个小包,是一个红色的娃娃头像,他还是这里的吉祥物,我们都非常喜欢他。

  走进馆内,分成小组,就开始活动。我和邵沁铜被分到了一组,我们来到滑雪馆的门前,焦急地等待着这扇大门快点打开。门终于打开了,我们冲了进去。换好滑雪鞋,踩上滑雪板,从一边上到模拟雪山的顶峰,向下一看,我呆住了,下面一片白茫茫,几个巨大的陡坡把我震住了。看着这座模拟雪山,我恨不得一屁股坐在顶峰再也不下去了。一个和蔼可亲的教练向我们走来,教我们动作,并告诉我们滑雪的技巧:“腿尽量往下压,让小腿贴在鞋上,身体向前20°倾斜,双手向后展开,快要摔倒时,要用支棍支在斜后方。”教练说完后,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伙伴们一个接着一个的滑了下去,只有我一个人还留在顶峰,不敢向下滑。教练走过来,对我说:“来,跟着我学。”我听了,跟着教练做了起来,可是我心中的恐惧依旧存在。看着伙伴们一遍又一遍地滑着,我鼓起勇气,照着刚才教练的动作,猛地滑了下去。“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心中暗喜着。我又尝试了很多次,终于可以熟练地滑下来。

  今天我真高兴,不仅学会了滑雪,还学会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掌握技巧,没有什么困难是不能战胜的,只要有勇气,我相信任何困难都难不倒我们。

    六年级:kyx文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